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沙宣美发学院移动沙龙强势登陆八大城市

2010.08.06 出处:YOKA时尚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年上海沙宣美发学院迎来十周年盛大庆典,同时坐落于红坊艺术区的新学院也落成开幕。作为十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从8月开始,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化身Pop-up salon(移动沙龙)将强势登陆全国八大城市。

(2010年8月 北京)------十年中国荣耀,世纪全球传奇,2010年上海沙宣美发学院迎来十周年盛大庆典,同时坐落于红坊艺术区的新学院也落成开幕。作为十周年献礼系列活动,从8月开始,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化身Pop-up salon(移动沙龙)将强势登陆全国八大城市—北京、成都、武汉、南京、杭州、上海、深圳、广州,国际发型师团队携沙龙级美发体验来到你身边,直击大师面对面。

首站将从全国的心脏--北京启程,为这个具有千年底蕴却焕发着年轻气质的城市带来时尚的洗礼。8月26日至9月1日,在北京王府井新东安商场,沙宣美发学院Pop-up salon震撼登陆,届时在沙龙内将设置历史回顾展览区,护发体验专区,发型设计及剪发体验专区,你可以亲身感受顶级美发沙龙的剪发护发服务,拥有专属的沙宣发型尽现型人本色;更设置发型师互动环节答疑解惑激荡灵感,有机会与来自沙宣美发学院的发型师面对面互动,了解秀发护理及发型打造的知识;当然最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既能表达沙宣理念又将潮流趋势极尽展现的发型集锦发布,酷炫的发型大秀,让你第一时间站在潮流前沿汲取无限发艺创作灵感。

是否对沙宣造型憧憬已久?如果你够自信就来参加发模甄选吧,拥有前卫炫酷的沙宣造型,感受顶级沙龙的定制服务。参与线上互动更有机会获得多重酷炫大礼。请关注沙宣博客(blog.sina.com.cn/vidalsassooncn)沙宣微博(t.sina.com.cn/vidalsassoon)及沙宣官方网站(www.vs.com.cn),活动详情如下。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