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痘痘患者福音,皙肤泉“限价治疗用户保障计划”

2010.08.10 出处:千龙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骄阳似火的八月,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治疗用户保障计划”的震撼上线为广大痘痘一族带来了夏日冰爽的畅快感觉。中国化妆品知名品牌皙肤泉8月份推出的限价治疗用户保障计划引爆了一次行业革命。

“哇,太划算了,不到100元的祛痘除印正品只须按规定时间购买两次,就可以在两年内每个月免费领取了,再也不用担心治疗痘痘花钱是个无底洞啦!”

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治疗保障计划”

骄阳似火的八月,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治疗用户保障计划”的震撼上线为广大痘痘一族带来了夏日冰爽的畅快感觉。

中国化妆品知名品牌皙肤泉8月份推出的限价治疗用户保障计划引爆了一次行业革命。

在功效化妆品领域推出限价治疗青春痘在中国尚属首例。更让人兴奋的是:它几乎属于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的限价治疗——只要客户认为需要,就可以持续的免费领取以保证患者的最终治疗效果;

业内人士分析,在国内限价医疗的呼声越来越高的大环境下,皙肤泉此举,无疑给中国限价医疗的发展打了一剂强心针,也为限价医疗制度提供一套可供参考的模式。

那么,皙肤泉“限价治疗保障计划”究竟有哪些内容,他们又何以敢推出这项计划呢?让我们一一解读。

据悉,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治疗保障计划”的首次提出,源自皙肤泉研发中心的专家团队。

在皙肤泉产品的临床表现中,专家发现针对不同的症状,皙肤泉产品有一个平均的治愈时间,于是,皙肤泉品牌就根据这个平均的治疗时间,为每个产品设置了一个消费上限,如果使用皙肤泉规定产品达到了这个上限,而消费者认为对这个产品还有需要,那么皙肤泉将在2年内每个月持续提供该产品给客户免费使用。

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保障计划产品

目前,皙肤泉祛痘除印限价保障计划产品目前共有祛痘系列、祛痘印系列、内调防复发系列三大系列七个产品,七个产品的具体名称和消费上限具体如下:

一、祛痘系列产品:

痘痘清(轻度型):按照规定要求购买两次后,2年内免费使用!

痘痘清(敏感型):按照规定要求购买三次后,2年内免费使用!

痘痘清(重度型):按照规定要求购买四次后,2年内免费使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