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全球整容手术排行榜前十,中国居第三

2010.08.11 出处:中国经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国际美容医学会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经济增长收入增加使人们对美容的关注也增加了。报告列出了2009年全球进行整容手术数量最多的25个国家,作为新兴市场国家的代表金砖四国中的三个国家进入了前五名。

国际美容医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ry)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经济增长收入增加使人们对美容的关注也增加了。报告列出了2009年全球进行整容手术数量最多的25个国家,作为新兴市场国家的代表金砖四国中的三个国家进入了前五名。报告中说,这25个国家发生的整容手术数量占到了全球的整容手术总量的75%。

国际美容医学会主席Foad Nahai说:“毫不奇怪美国继续是全球进行整容手术数量最多的国家。”他说:“不过,巴西整容手术数量全球排名第二就令人感到惊奇了。”他补充说:“或许是经济飞速增长导致人们对个人形象的追求更高了。”

Foad Nahai说,金砖四国中的三个国家都进入了前五名。中国排在第三位,印度排在第四位。他说:“经济增长收入增加使人们有更多的钱用于改善自身形象方面。”值得一提的是,金砖四国中的俄罗斯并没有进入排行榜的前10名。

以下是这份排行榜的前10名:

第一名:美国

第二名:巴西

第三名:中国

第四名:印度

第五名:墨西哥

第六名:日本

第七名:韩国

第八名:德国

第九名:土耳其

第10名:西班牙

报告显示,全球17.5%的整容手术发生在美国,14.3%的整容手术发生在巴西,12.7%的整容手术发生在中国,5.2%的整容手术发生在印度。报告中说,虽然不同的国家和地区之间存在差异,但是有两项整容手术最受欢迎,它们分别是吸脂减肥和隆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