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白大夫新品“祛斑123”上市,引领祛斑新潮流

2010.08.12 出处:百灵社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近日,迎合夏日祛斑美白,白大夫新品“祛斑123”上市,其新产品的开发问世,引发白大夫在其美白专业领域的又一场夏日祛斑新潮流。

近日,迎合夏日祛斑美白,白大夫新品“祛斑123”上市,其新产品的开发问世,引发白大夫在其美白专业领域的又一场夏日祛斑新潮流。

白大夫从专业线开始,精耕细作,由一个前期囿于美容院的知名品牌到在大众日化市场生根发芽,成为商场、超市、药店明星品牌,其成功跨越专业线、日化线鸿沟成功尝试的背后,是一种“创新+快速制胜”的营销之道。

本次祛斑123套装的上市,本着白大夫一贯的祛斑理念“分类祛斑,定时定量,全程呵护,祛斑美白更进一步”,在浓缩近二十年时间与潜心专研的基础上,白大夫皮肤研究专家又发现了不同色斑在生成过程中黑色素细胞的不同变异原理,从一百多种名贵中草药强化肌肤美白系统中萃取还原、代谢、抑制色素的三种祛斑成分,针对黄褐斑、晒斑、雀斑,分别采取还原性美白、代谢分解性美白、阻断性美白三种不同美白方法,围绕色斑源头,击散黑色素以消失于无形中,并强化肌肤美白系统,减少黑色素向表皮传送,有效淡化祛除色斑,均匀肤色。同时秉持内调外用,内养外饰,全程祛斑的全新理念,全面调理,防治结合,让肌肤时刻绽放健康自然的透白无暇之美。

特别针对各种肌肤因日晒、辐射斑、暗疮印白大夫新品“祛斑123”。套装包括正品一白再白洁面乳、正品安渗美白原液、白能源祛斑霜。以及其他去祛斑套装的上市,真正使肌肤透彻清洁,一白再白,靶向美白,臻白到底,使消费者分清祛斑1、2、3,让祛斑变得简单起来,是白大夫为千万爱美女性美白作出的又一倾情奉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