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图文]陕西海棠中医美容研究所有限公司

2010.08.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精英销售团队

海棠公司的迅猛发展离不开其背后精诚协作、同心同德、真诚热情、骁勇善战的销售精英团队,他们当中既有一步步从一线提拔而起的经验型精英,亦有从外界引进的智慧型高人。正是他们引领着行业的不断繁荣!目前,已在全国重点扶持建立起60余家代理办事处、近6000家连锁加盟机构,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遍布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销售网络”,并在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了分公司。

专业人才优势

下辖的西安海棠职业学院,属于国家计划内统招、实施专科层次教育、具备独立颁发证书资格的普通高等院校,拥有国内一流的实验室和由知名专家组成的200多名教师队伍,其中副教授以上职称的占70%,在校生8000名。学科设置以美容医学、形象设计、营养学、高级护理、市场营销专业为主,以特色行业需求为导向,培养高素质应用性人才。迄今已向社会输送2万余名美容精英,更引得俄罗斯、美国、新加坡、香港等许多国家和地区慕名而来寻求人才,广受社会各界的好评。被誉为美容界的“黄埔军校”!海棠学院将昂首阔步力争世界名校的行列!

权威认证跟进

中医美容誉海棠,权威认证锦上花!海棠拥有国内独家首批颁发以下证书资格:国家劳动厅颁发的初、中、高级中医美容师证书;世界中医药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颁发的国际中医美容师证书;美国认证协会(American Certification Institute)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系列认证项目“国际注册美业高级经理”(AMIH),真正实现您以专家做市场,凭实力打天下的梦想!

精诚完美客服

“只有一流的服务才能支撑起一流的品牌!”这是海棠在商海如云的美业中壮大并成功秀出的关键所在,更是我们海棠人的服务宗旨和品牌信仰!海棠客户服务部建立“海棠呼叫中心(CALL CENTER)”,并实行365*24全天候精诚完美服务。及时受理客户的产品问题、技术咨询、意见反馈等各类需求,我们对需求信息加以分析汇总并提炼,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客户提供科学、系统、高效、优化的解决方案,让用户享受更加精深、真诚、人性化的完美服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