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启动

2010.08.12 出处:服装人才网 作者:陈谊 责任编辑:向丽华

第四届“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进入申请初选阶段。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人才网和中国服饰报联合举办,以“关注社会责任,构筑和谐劳资关系,重视员工发展成长,打造提升雇主品牌”为活动主题。

只有胸怀履行社会责任的意愿和实践勇气的企业,才能获得社会的广泛尊敬。只有赢得员工与社会广泛尊敬的企业,才称得上是好雇主。——第四届“中国服装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进入申请初选阶段。

本次活动由中国服装人才网和中国服饰报联合举办,中国服装人才网是行业最大招聘网站,每年数万家企业在网站成功招聘到需要的的人才。中国服饰报是全国性的服装行业主流媒体,行业内的知名报纸。这次强强联合,在服装企业中引起巨大反响。主办方表示,经过前三届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的成功举办,最佳雇主活动已经非常成熟,在业内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本次活动参与活动的企业数量上比往届有了大幅度的提高,而且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知名企业。整个活动规模更大,影响更深远。

活动得到了众多行业媒体、协会单位和服装行业专业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其中还包括服装行业资深专家评委,将对参与企业的劳资关系、薪酬福利、培训建设、员工发展、经济效益和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点评和筛选,行业企业与员工也共同参与了评选。评选结果将更为客观与全面。

打造雇主品牌 构筑和谐发展

和谐是时代主题,是社会潮流,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促进企业和员工之间更多的交流,构建和谐的劳资关系和雇主与雇员关系,是企业稳定和发展必须考虑的因素。

现代企业发展更加注重社会责任,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会得到大家更多关注。对公益活动和慈善活动的关注已经成为企业品牌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参与公益事业的同时,企业也树立出积极、负责的社会公民形象。积极建设雇主品牌,将更容易实现雇主企业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使经营效益更快提升。

“关注社会责任,构筑和谐劳资关系,重视员工发展成长,打造提升雇主品牌”,今年活动主题重在推动并建设中国服装行业企业发展主题。重在强调企业社会责任与内部管理,尤其是对员工、人才的关爱、关注与重视,届时将会纷涌出一大批人力资源管理相对规范成熟,劳动关系管理相对和谐,品牌经济效益及社会美誉度均有显著提升的企业。

中国服装人才网、中国服装调查网、中国服装行业雇主服务联盟每年一度的行业最佳雇主建设,是以"和谐"为主题,以“品牌建设”为中心的社会推广活动。在2010经济发展年以及中国正在加速的人力资源管理步伐下,企业管理者们已不再局限于经济效益,更着眼于责任履行和社会认同,获得最佳雇主荣誉昭示着更美好的未来远景。

雇主品牌建设对于企业主来说,不管在哪个行业,都意义深远。对于最佳雇主而言,不仅代表着行业对企业的认同,更是一种社会责任。近日,2010年中国美容行业的首届最佳雇主评选结果也正式揭晓。不管是美容行业还是服装行业,都渴求着能够出现一批代表行业人力资源发展水平的“最佳雇主”模范企业。最佳雇主企业的涌现,是缩短企业与行业人才之间距离、促进行业不断完善的期许和要求。

附:2010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TOP100名单

人才战略推动企业于危机中壮大

2010年,是冀望实现经济实质性复苏的中国服装企业关键的一年,也是需要整合与发展的开拓的一年。同时,2010年的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世界经济复苏出现阴影,欧洲陷入债务危机,特别是在个别国家经济出现倒退。人民币再度升值,出口压力骤然加大。国内形势不容乐观,原材料大幅度涨价,工人待遇提高造成企业运营成本增加。

在残酷的市场经济背景下,生存与发展并存,企业之间已不再局限于品牌、销售、市场占有、硬件实力等各种财力物力的竞争。市场竞争压力对管理者们提出更高要求:人才是发展的关键,越来越多企业开始将稳步与发展的眼光聚焦于人才的引进管理。人才管理、员工成长等一系列内部资源整合管理以及外部拓展成为企业发展战略主题。

企业越来越多参与最佳雇主活动表明中国服装企业家们不但已自觉意识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并对人力资源重要性的认知正以“加速度”成功拓展。而这些在人力资源开发方面所率先作出的努力和尝试,不仅为中国人力资源事业发展提供了实践经验参考,更加快并夯实了企业经营行进的脚步,对行业经济的复兴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详情请登录官方活动网址:http://guzhu2010.cfw.cn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