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毕业生就业成重点,济南人保局连办5场大学生招聘会

2010.08.13 出处:大众日报 作者:黄露玲 王东 杨欣平 王文君 责任编辑:筱琴

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相关部门将联合近百家知名企业,从8月14日至9月10日,向高校毕业生提供5场就业推荐“大餐”。在这近一个月里,每逢周末都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一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济南市相关部门将联合近百家知名企业,从8月14日至9月10日,向高校毕业生提供5场就业推荐“大餐”。在这近一个月里,每逢周末都会在市人才市场举办一场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据了解,这是济南实施“ 0531”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计划的重要一个环节。

今年6 月,济南市确定了帮助大学生就业的“0531”就业推进行动:“ 0”即力争特困家庭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动态消零”;“ 5”即实施“岗位拓展计划、创业引领计划、就业服务计划、就业见习计划、就业培训计划”;“ 3”即积极实施“三支一扶”等基层服务项目,招募300名高校毕业生到乡镇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1”即一个实现总体就业率超80% 的总体目标。

据了解,在本周六举办的首场招聘会上,东方道迩、浪潮齐鲁软件等 60 余家企业将为大学生提供2000 余个岗位,涉及英语翻译、软件研发工程师等。在这场招聘会上,山东大学校友企业家俱乐部到现场同时举办“创业实践特训公益活动”,有创业意愿的大学生可到现场咨询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