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2010年第二季最受化妆品网民关注的品牌排行

2010.08.14 出处:百度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百度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上升明显,日均检索量达到1,573,577次.整个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整体搜索指数5月日均检索量最高。

1. 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

化妆品搜索指数二季度继续保持上升态势,5月日均检索量高达163万次

百度数据显示,2010年第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搜索指数上升明显,日均检索量达到1,573,577次.整个二季度,化妆品行业整体搜索指数5月日均检索量最高,达到1,638,310次;4月和6月当月日均检索量分别为:1,511,888次和1,568,374次。

2. 化妆品网民美容护肤关注内容

“护肤方法”相关内容搜索量最高,购买产品先看疗效“产品效果”搜索占比18.06%

越来越多的网民通过搜索引擎来寻找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法、交流护肤体验和窍门,“脸上毛孔大怎么办”、“黑眼圈怎么快速消除”、“最有效的美白方法”等都是网民热搜的内容。2010年Q2美容护肤的关注内容方面,护肤方法相关内容的检索占比最高,达到23.57%。

购买产品前先要看疗效,“自然堂化妆品怎么样”、“欧莱雅化妆品怎么样”、“佰草集护肤品怎么样”等等都是人们搜索关键词,产品效果相关内容的搜索量占比排名第二,占比为18.06%。

3. 化妆品网民关注的肌肤问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