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第七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行业精英汇集西安

2010.08.16 出处:新浪广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8月13—15日,形式创新、气势磅礴、文化底蕴浓厚的2010香柏安-华山论剑-第七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一千余位美业精英代表汇集古城西安,共谋后危机时代中国美业的灿烂明天。

8月13—15日,形式创新、气势磅礴、文化底蕴浓厚的2010香柏安-华山论剑-第七届中国美业领袖年会,一千余位美业精英代表汇集古城西安,共谋后危机时代中国美业的灿烂明天。

2010年8月,古城西安,中国美业的顶级盛会——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迎来了他的7岁生日。这7年,不是中国美业发展最快的7年,却是中国美业变革最为剧烈的7年,华山论剑-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则是这一次次变革的见证者。

发布会现场

权威年会,万众瞩目

中国美业领袖年会的“华山论剑”和“华山奖”商标,均经国家商标管理局正式注册,因此该年会和奖项评选颇具权威性,一年一度的大会了吸引众多行业领袖的参与和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关注与支持,在全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本届年会一如既往地得到了众多企业及主管部门的支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中国香料香精工业化妆品协会会长张铁诚,上海美博会主席桑敬民、中国SPA协会执行会长唐亚雷先生以及全国省市级美容美发行业协会的领导代表莅临会议现场并致辞。广州欧伦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暨大美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愫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德尚化妆品有限公司等众多企业的1000多位代表积极参与和支持了本届年会。

中国香料香精工业化妆品协会会长张铁诚致辞

将美的范畴无限延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