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深圳市广赫信贸易有限公司

2010.08.1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深圳市广赫信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进口功效型精油及其相关美容品的公司,公司目前所代理销售销售的法国Feuilles De Chênes Verts 化妆品有限公司专利美容产品“D.GoTHFILS”二代纯质水溶性芳香精油。

关于法国Feuilles De Chênes Verts 化妆品有限公司    法国Feuilles De Chênes Verts 化妆品公司长期致力于对植物提取物的研究,以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多年来公司以植物提取物为原料,产品种类涉及化妆品、医药原料、保健品等多个领域。
公司在多个国家设立有工厂及办事处,为各国多个领域的公司提供各种植物提取原料及产品。
多年前,我公司实验室偶然发现复方精油中所含有的微量精油衍生物对皮肤的保养具有不同寻常的护理作用,并历经长期研究,开发出换代产品——“戈特馡丝”( D′G?THFILS aromathérapie)芳香精油衍生物系列,本系列产品系纯天然成分,其性状具有天然芳香、可溶于水 。
在我们的研发视野里,不仅仅将精油的使用定位于对人体生理、心理的芳香疗法,同时关注到女性在美容、塑形等生活品位和品质方面的渴望

二代纯质水溶性精油简述
上述发现让GOL实验室重新全方位审视、检讨、解构精油的分子结构的机理,并且按照其机理创造出新的提取工艺,在整体上改变了传统精油的提取工艺和配伍方式,在功效上更加卓尔不凡,这就是我们命名为“D?G?THFILS”的水溶性精油。传统精油的配伍方法,是将各自从植物中提取的有效单体成分,按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而D?G?THFILS全植物水溶性精油,是先测算天然植物千金子与配方中其他几种植物的种子中有效成分含量,再按含量比例配合作为原料,用超临界CO2流体技术进行萃取出精油,即是将各单种植物的有效活性分子在提取流程中组合、化合在一起,之后,再将提取出的精油当中含量为千分之三的可溶于水的部分萃取出来。GOL实验室先后研发出“二次萃取”和更高效的“三次萃取”可溶性精油技术。经实验证明,这种方式,可以使复方精油各单体间达到目前最大限度的协同作用:既发挥其各自不同的功效,又加强了各活性物质间的协力作用,克服了单体的局限性,整体上提升基础油的效用,突破了精油的原有疗效,实现了对传统精油的更新换代,故名:二代纯质水溶性精油。为芳香精油的开发探索了一种新的方法途径。这一提取方法,在国际上具有创新性和新颖性,并已申请发明专利。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