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山西就业指导中心为高校毕业生搭就业平台

2010.08.17 出处: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8月11日,山西省就业指导中心再次与晋中市、平遥县就业中心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以 “心系高校毕业生择业就业、倾力相助搭建对接平台”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专场招聘会。

本报讯 8月11日,山西省就业指导中心再次与晋中市、平遥县就业中心共同搭建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举办了以 “心系高校毕业生择业就业、倾力相助搭建对接平台”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进专场招聘会。活动当天,共有50家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350个,共吸引2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611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大型专场招聘会上,省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筛选了省城部分优质企业和岗位参加了专场招聘活动。活动现场,省就业指导中心还设置了求职登记、职业指导和政策咨询服务台,热情接待前来咨询报名的求职人员,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大学生就业、社保补贴、创业培训等各种问题,详细解释相关政策。省就业指导中心同时免费发放 《就业促进法》《大学生就业政策问答》等宣传资料上千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