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顺爽“新顺滑系列”上市,全国路演进行中

2010.08.18 出处:化妆品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随着顺爽“新顺滑系列”上市,近日,由“湖南卫视”和顺爽品牌共同打造的大型公关路演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据记者获悉,继西安站、济南站、威海站等之后,7月中旬,该活动在武汉沃尔玛1003店及武商珞瑜路店举行。同时,顺爽促销活动正在超市展开。

随着顺爽“新顺滑系列”上市,近日,由“湖南卫视”和顺爽品牌共同打造的大型公关路演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进行中。

在武汉徐东沃尔玛的洗护区域,记者看到,顺爽“快乐我飞翔”活动的宣传画很是抢眼。据记者获悉,继西安站、济南站、威海站等之后,7月中旬,该活动在武汉沃尔玛1003店及武商珞瑜路店举行。同时,顺爽促销活动正在超市展开,购买750ml装洗发水减10元钱,购买400ml装可以报名参加“快乐我飞翔”的活动。各大卖场还没有顺爽特供套装,买750ml清爽去屑送400ml清爽去屑补充装;买顺爽彩虹400ml清爽去屑洗发露送300ml木瓜美白沐浴乳套装。

顺爽“快乐我飞翔”活动

顺爽“快乐我飞翔”活动-古城西安站

据了解,此次“快乐我飞翔”是由湖南卫视和顺爽品牌共同打造的大型主题公关路演暨滑翔伞游戏体验活动,这是双方携手合作了“韵动•2008”、“2009•欢乐向前冲”后,再度举办的“零门槛”全民体验活动。此次活动分为“线下16城市公关路演”和“线上湖南卫视特别节目呈现”两大部分。

5月-7月,顺爽已在全国16个城市进行了地面路演选拔。9月-10月,获胜的4名选手将和湖南卫视快乐群星共赴北京蟒山飞人培训基地录制滑翔伞体验特别节目。11月-12月,节目将在湖南卫视730黄金时段呈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