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安徽9月5日将举办下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

2010.08.18 出处:安徽商报 作者:王楠 陈酿 责任编辑:筱琴

9月5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下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将登场。此次招聘会针对人才需求不同,招聘现场将分6个专区,分别是皖江城市带专区、现代服务业专区、制造业专区、住宅业专区、传统服务业专区及综合专区等。

500多家企业提供上万岗位,9月5日,安徽国际会展中心下半年首场大型招聘会将登场。

此次招聘会针对人才需求不同,招聘现场将分6个专区,分别是皖江城市带专区、现代服务业专区、制造业专区、住宅业专区、传统服务业专区及综合专区等。

主办方安徽招聘网方面介绍,从目前报名的企业看,不少均为知名大企业,而整场招聘会大概有500多家企业,提供岗位超过上万个,届时将有数万求职者前来应聘。需求专业广泛,包括计算机、医药卫生、市场营销、制造业、餐饮服务等。现场将设600个展位,为防止企业虚假、欺骗招聘,招聘会将现场受理投诉服务,严格审核企业资质证书,确保企业招聘质量。

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提供100多平方米的简历填写区,免费为求职者提供笔、简历、小礼品和求职服务。安徽招聘网表示,将鼓励引导企业接纳应届毕业生,并将适合应届生求职的企业和岗位做上特别的标注。本场招聘会将“预约”发放5000张免费门票,具体咨询电话0551——2361345。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