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9月才市将持续火爆,40多场招聘会陆续登场

2010.08.26 出处:安徽新闻网 作者:陈酿 责任编辑:筱琴

省城才市即将步入9月,从今天起,40多场招聘会将陆续登场。无论是招聘次数,还是招聘规模,均显示9月才市将持续火爆。

省城才市即将步入9月,从今天起,40多场招聘会将陆续登场。无论是招聘次数,还是招聘规模,均显示9月才市将持续火爆。

从省城各人才机构提供的信息分析,目前,省城较为热门的岗位主要集中在计算机、IT,通信技术、电子、仪器仪表,工程、机械、能源、交通运输,销售、市场营销,房地产、物流、仓储,采购、贸易、广告、公关、媒介等。此外,金融、投资,生物、化工、制药、医疗器械、服装,生产营运、质量、安全、环境保护、技工,平面、动画设计类人才需求量也持续上升。

从整体需求看,需求最多的行业还是制造业与设计行业,人力专家分析,制造业需求持续旺盛,是因为省城新落地企业不断增多,带来的用工需求拉动,从人社部门刚刚公布的合肥地区重点岗位人才需求目录看,多数紧缺岗位亦与制造业有关,紧随其后的就是设计等专业技术人员等。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