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巴黎雪完美推出PXE天然有机蔬果护肤系列

2010.08.27 出处:中国化妆品招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巴黎雪完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亚洲人研发更多的护肤产品,以其天然纯净,源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优良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亲睐。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巴黎雪完美升级蜕变,打造年轻态的天然时尚护肤品牌,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PXE天然有机蔬果护肤系列。

随着护肤品的消费群已逐渐向年轻化发展,化妆品市场的发展形势是越来越年轻化,80、90后的年轻人成为了化妆品最大消费者,年轻消费者重视护肤的同时又对产品有着创新要求。

而据AC尼尔森调查,在欧美国家,男士护理用品的市场份额已占整个化妆品市场的30%以上;近年全球男性化妆品销售总额已达53.37亿美元,销售额增长50%,而其全球市场份额正按25%的年增长率递增。

巴黎雪完美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亚洲人研发更多的护肤产品,以其天然纯净,源自浪漫之都法国巴黎的优良品质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的亲睐。面对不断变化发展的市场,巴黎雪完美升级蜕变,打造年轻态的天然时尚护肤品牌,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PXE天然有机蔬果护肤系列,希望带给每个爱美的你梦寐以求的优雅脱俗,共同妆点美丽生活。

此次推出的巴黎雪完美PXE六大护肤系列:去痘无印系列、踢黑头毛孔紧致系列、瓜菜水多维补水系列、清新保湿系列、净白莹采系列、Topman男士系列,精选世界上最好的天然有机瓜菜疏果,采用最新的高科技萃取技术――超临界二氧化碳萃取,从精选的原材料中提炼出最有效纯净的天然活性精华,配合巴黎雪完美领先专利美白技术――“三酶一素抑制剂”,卓越的科技成就高效配方,并创造性地提出“水感平衡”理念,创建3D补水系统,致力于肌肤细胞水油平衡,专注于年轻肌肤护理,倍护年轻肌肤,更添青春活力,让美丽全面升级。

巴黎雪完美PXE护肤系列不仅在配方上、技术上进行升级,在产品外包装上更是下足了功夫。在产品包装设计、赠品选择等方面更多的考虑浪漫、时尚等元素,让消费者不仅拥有健康美丽的肌肤,更拥有一种法国般的浪漫情怀,一种巴黎般的时尚体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