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8月27至29日,青岛宝龙广场将举行商家专场招聘会

2010.08.27 出处: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8月27日至8月29日,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主力商家专场招聘会即将在宝龙展厅举办,此次招聘会由城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二期主力商家及城阳区部分用工企业参加,各类人才需求达1000余名,职位从高级管理人员到一般服务人员。

8月27日至8月29日,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主力商家专场招聘会即将在宝龙展厅举办,众多优质企业,千余职位,虚位以待!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城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二期主力商家及城阳区部分用工企业参加,各类人才需求达1000余名,职位从高级管理人员到一般服务人员。

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开业近一年来飞速发展壮大,广场内各主力店的人力资源需求越来越大。本月底,为满足广场内商户用人需求,青岛城阳宝龙城市广场特联合城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此次宝龙主力商户专场招聘会,为商户服务的同时也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