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微生物美容新宠-静佳Jcare酵素饮

2010.08.28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时下,酵素成为继果酸之后的又一天然美容佳品,酵素不仅被用在护肤品上,精纯的酵素口服美容饮品也开始在美容界大热起来。

酵素是什么?它是在我们身体里无处不在、促进一切机体活动的天然催化剂,更是肌肤的天然部分,同时,它也是让你更加美丽的武器——它可以变身洁面品,让你和污垢、老化角质拜拜,更可以是让肌肤回复青春的魔力法宝,让脸蛋充满弹性和水润感,告别岁月的侵蚀.这一切美丽的密码,就是神奇的酵素.

天然水果酵素是帮助人体补充流失酵素的最好选择,很早以前有人发现用木瓜、凤梨、奇异果来洗脸或敷面,皮肤会变得光滑细腻,因为这些果蔬中含有丰富的植物酵素。时下,酵素成为继果酸之后的又一天然美容佳品,酵素不仅被用在护肤品上,精纯的酵素口服美容饮品也开始在美容界大热起来。

每天一瓶酵素饮

助肠道排毒 肌肤光泽美丽

静佳Jcare酵素饮 让你享受风靡日本、韩国、台湾的微生物美容新宠

Jcare酵素饮四大功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