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沙宣美发学院移动沙龙8月26日至9月1日登陆北京

2010.08.28 出处:搜狐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作为向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十周年献礼的系列活动,沙宣移动沙龙巡展以强势姿态拉开帷幕。8月26日至9月1日登陆北京,以上海沙宣美发学院为原型设计的迷你移动沙龙,落地于繁华热闹的王府井新东安商场。

作为向上海沙宣美发学院十周年献礼的系列活动,沙宣移动沙龙巡展以强势姿态拉开帷幕。8月26日至9月1日登陆北京,以上海沙宣美发学院为原型设计的迷你移动沙龙,落地于繁华热闹的王府井新东安商场。外形先锋前卫的移动沙龙、潮流前瞻的发型show、大师级的精湛发艺,汇聚无数潮人型客,为北京的这个秋天增加一抹时尚亮色。

沙宣移动发廊开幕秀场

沙宣美发学院移动沙龙,以上海新开幕的第二间沙宣美发学院—红坊学院为原型,门面主视觉为沙宣经典BOB发型的黑白剪影,极致简约而又散发出前卫时髦的气息。沙龙内部设计也与学院如出一辙。在历史回顾展览区你可以看到沙宣经典的发型以传奇历史,感受无限来自艺术领域的灵感创作;在发型设计及剪发体验专区,你可以亲身感受顶级美发沙龙的剪发护发服务,拥有专属的沙宣发型尽现型人本色;在屈臣氏会员专场,更有机会与来自沙宣美发学院的发型师面对面互动,了解秀发护理及发型打造的知识;当然在开幕当天,最最不容错过的就是,既能表达沙宣理念又将潮流趋势极尽展现的发型集锦发布,酷炫的发型大秀,“灵感X中国”发型趋势发布,灵感来自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中西交融、以复古演绎未来,让你第一时间站在潮流前沿汲取无限发艺创作灵感。

现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