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蝶恋花“活能”美白祛斑系列产品全新上市

2010.08.30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8月25日,国内著名美容企业蝶恋花企业国际旗下品牌“活能”—美白祛斑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京林大厦隆重举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及有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皮肤科及化妆品专家,共同出席发布会。

8月25日,国内著名美容企业蝶恋花企业国际旗下品牌“活能”--美白祛斑产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京林大厦隆重举行。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及有关部门领导、国内知名皮肤科及化妆品专家,共同出席发布会。

活能生物美白祛斑产品功效研究发布

“活能”美容品牌秉承“专业修复、健康护肤”的理念,针对性地推出专业高效解决皮肤问题的系列美容护肤产品,深受爱美女性的喜爱和信赖。会上发布了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生物美白祛斑产品,国家药监局特批许可,GMPC标准生产,第一款“冻干粉”形态的美白祛斑产品。

活能品牌对质量安全做出质量承诺

“活能”品牌对质量安全做出质量承诺:“质量保证,以一赔百”,承诺不含国家违禁成分,并在每瓶产品包装内附《产品质量保证书》。除此之外,现场发布产品《临床验证报告》,为“活能”产品的安全有效性提供了科学依据。 这两项举措真正的做到了对消费者负责任。也开创了放心消费的新模式!

美容化妆品特别是特殊类化妆品的质量安全问题是如今社会广泛关注的热点,化妆品质量安全问题的背后是对企业的社会责任和道德的拷问。

发布会全景

“活能”品牌,曾先后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杯”大奖、“3.15信誉标志”特许使用权,更是率先设立“先期赔付”基金。这个民族品牌对于品质和责任的追求告诉我们,一个品牌要走得长远必须时时谨记企业对社会的责任,而企业的社会责任更多的是体现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蝶恋花企业负责人告诉我们:“我们坚守品牌与社会责任,我们的经营理念就是坚持用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体现企业诚信!”

中国化妆品市场经过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消费理念也逐步科学理性,政府监管力也更加严格规范,能否在专业美容市场形成一个健康良性的消费模式,与产品生产企业能否坚守品牌与社会责任,生产健康安全产品密切相关!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