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肌言堂喜获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创意美肌食品奖”

2010.08.31 出处:瑞丽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2010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于于日前盛大举行。肌言堂推出的“胶原蛋白果汁饮品+雪颜美白果汁饮品”健康饮品组合以其创新的肌肤内调组合概念和卓越的养肤效果最终摘得屈臣氏HWB“创意美肌食品组合奖”的巨大荣耀。

2010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于于日前盛大举行。肌言堂推出的“胶原蛋白果汁饮品+雪颜美白果汁饮品”健康饮品组合以其创新的肌肤内调组合概念和卓越的养肤效果最终摘得屈臣氏HWB“创意美肌食品组合奖”的巨大荣耀。

来自日本的天然低碳护肤品牌肌言堂,以天然美容概念引领现代美容风潮,凭借创新的美肌饮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除外在美肤之外另一条让自己容颜美丽的途径。经肌言堂亚洲研发中心发现,胶原蛋白与美白饮的配合饮用,能充分利用人体早晚的不同肌肤需求,进行针对性的内在深层调理。2010年,肌言堂率先提出“早一瓶,晚一瓶,健康美肌喝出来”的概念,将目前最潮流的两款美肌食品——胶原蛋白与雪颜美白果汁饮品创意性地搭配组合,深受消费者的好评,成为都市时尚女性的保养圣品,被评为本届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创意美肌食品组合奖!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

屈臣氏“健康美丽大赏”,旨在嘉奖当期业界最闪耀的明星品牌和产品,为众多过去一年里创下辉煌业绩,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优秀品牌和产品提供一个展示自身的舞台。透过屈臣氏在健与美零售业中的权威性,八年来已经奠定了健康美丽大赏在亚太区零售业界“奥斯卡”的地位。当晚的颁奖典礼以funky town为主题,让来宾领略到健与美的神奇魅力。流行歌王古巨基,港台影视红星陈键锋,国内人气青春偶像吴建飞云集颁奖礼,星光熠熠,为时尚盛典而倾心喝彩,并与500多位来自个人护理零售品牌的行业菁英一同见证新一届零售“奥斯卡”的颁奖盛况。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