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天津河西将举办10场高校毕业生就业专题招聘会

2010.09.02 出处:天津网-数字报刊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日前,在由河西区人力社保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搭建服务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助你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 50余家企业现场为大学生提供岗位500余个,当场有近百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 日前,在由河西区人力社保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搭建服务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助你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 50余家企业现场为大学生提供岗位500余个,当场有近百名学生初步达成就业意向。此次招聘会是河西区人力社保局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招聘会,也是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合并组建后的第一场招聘会。至11月份,河西区将组织十场专场招聘会,为大学生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

据悉,河西区人社局此次专项服务活动为期4个月,是本市确保困难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就业援助“十百千万”专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活动自8月份启动,至11月份结束,河西区人社局将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和其他登记失业人员,在全区组织开展主题为“搭建服务平台,开辟绿色通道,助你实现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促进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

此次系列活动由区人力社保局、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区职业服务中心和各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旨在确保求职登记的高校毕业生都得到免费就业服务,确保3000个就业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择,确保困难高校毕业生都能得到就业援助,确保年末全区应届高校毕业生基本就业。

据介绍,河西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系列活动将举办10场招聘会,组织300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3000个大学生就业岗位。各街道劳动保障服务中心每月举办一次招聘专场,每次不少于10家单位,提供岗位不少于50个。9月份,将开展“迎国庆就业援助进家入户专项服务活动”,区人力社保局组织全区各街道、社区劳动保障协管员,进家入户调查摸底,了解情况,问询需求,对应届困难高校毕业生开展就业援助。10月份,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由市人社局举办的中国天津第三届创业项目展示推介会,促进其自主创业、自谋职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