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杭州路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0.09.0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庆宾

路加酵素养生会所是华东地区独家经营酵素离子暖房、酵素液、茶浴、茶罐、药膳、保健推拿、中医理疗、美容护理、产后排毒和体型恢复、颈椎护养为一体的会员制高级有机养生连锁品牌企业,会所实施集团化、专业化一体化的协调发展战略。

公司系越南华商联合总商会、杭州市来杭投资企业协会、杭州市温州商会、杭州市福建商会/副会长/理事单位。以改善人体亚健康,缓解紧张工作、生活压力,让身心得到全面释放为主导理念;倡导“绿色食品,远离疾病,回归自然、享受绿色”的有机健康生活;同时提高人体的疾病防御能力,健康自如的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开发“健康食品”,是路加企业发展战略之一;无论儿童、老人,如果都能食用一种天然食品而达到一生的健康,是路加的愿望!

路加酵素离子暖房是一种独特的酵素温浴法,在模拟适应人体内偱环的前提下,萃取日本北海道80多种有机蔬菜、水果、天然海藻以及中草药的全面营养精华,经过300天的自然发酵,并在精选的锯末、米糠中加入以酵素原液为基础的酵母,利用发酵后自然产生的温和生物热能量(60~70℃)进行温浴,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提高自我免疫力,具有城市“森林浴”的效果,是世界上首例令人称奇的干燥式生化温浴法。

大高酵素是日本酵素一线品牌,拥有80多年的历史与传统。是为健康精心酿制,它能促进新陈代谢,帮助体内排除毒素,提高人体自我免疫力,让身心充满能量,是健康之泉,是生命动力之源。

路加大高酵素离子暖房的日本引进,不仅填补了华东地区植物综合酵素浴的空白。也是为今后提高中国民众的健康水平,造就明天长寿民族带来了希望。

当您整个身体埋入温热的锯末中时,全身在热量的包围之中,血液循环随每个人体质不同而逐渐加快,促进人体内新陈代谢加速,在微生物的作用下,毒素随大量汗液排出体外,使每一位享受酵素浴的朋友告别亚健康,让身心充满能量。

“让疾病远离,让衰老推迟,让健康长驻”。路加人将以“用最专业的知识、最新的理念和最贴心的服务”把健康带给我们的每一位真挚朋友。

2010年已经开始,在你的职业规划中,选择和谁一起前进?路加作为中国大陆唯一一家酵素养生会所,是一个充满发展潜力的原生态健康保健养生的品牌,企业一贯提供开放、公平的环境和待遇,诚邀您一起来创业!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