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届微整形美容节齐邀明星助阵开幕

2010.10.08 出处:钱江晚报(杭州)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十一”长假刚刚结束,玩乐、购物等风潮暂时告一段落,但明星美容风潮却风头正劲,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最近香港著名演员陶大宇、洪欣等9位当红明星将现身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出席中国首届微整形美容节,势必掀起长假之后的新一轮明星美容风暴。

“十一”长假刚刚结束,玩乐、购物等风潮暂时告一段落,但明星美容风潮却风头正劲,大有愈演愈烈之势。最近香港著名演员陶大宇、洪欣等9位当红明星将现身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出席中国首届微整形美容节,势必掀起长假之后的新一轮明星美容风暴。

陶大宇、洪欣将现身维多利亚

据了解,此次中国首届微整形美容节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的120位专家,活动推出了逸美玻尿酸买三送一、全线8.8折的优惠,吸引了近200人报名参加,更有9位当红明星慕名前来。

素有“师奶杀手”之称的香港演员陶大宇,曾出演过《刑事侦缉档案》、《心花放》、《掌上明珠》等耳熟能详的影视剧,在观众的心目中留下了正义凛然、真诚多情的好男人形象。此次参与活动,吸引了大批资深粉丝热情报名。

而这次活动的“美丽女主角”——洪欣,曾经与黎明合拍《原振侠》一炮而红。现在的洪欣,虽然已经是一个8岁小孩的母亲,但美丽不减当年,这当然离不开她独特的保养心得。洪欣表示:保养是要内外兼修的。在内,一定要让心情保持愉快轻松;在外,工作即使再累,也不要偷懒,要把妆卸好。

此外,内地新生偶像歌手糖糖乐团、丁宁、丁晗等众多当红明星将一一亮相,他们还将现场体验微整形美容,将明星整容这一话题公之于众。

“整形大腕”云集,明星也需提前预约

明星整容早已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随着大S这样的微整形达人捅开女星身上的最后一层窗户纸,越来越多的明星投入到这场轰轰烈烈的“美丽革命”中。此次中国首届微整形美容节是无创美容最高规格的学术盛会,汇集了罗盛康、曾高、马海欢、何维新等120位国内最知名的“整形大腕”,吸引了洪欣、陶大宇等9位当红明星慕名前来,而且已经提前预约了专家注射。

虽然明星整容一直是未被揭开的面纱,但这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私底下的圈子文化。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程健说,如今是微整形的天下,明星、主持人为了让自己上镜更好看,做微整形是常有的事。艺人的条件相对来说比较好,通过微整形,就能够达到比较满意的“美容”效果。

为何此次9大明星齐齐选择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做微整形?程健院长表示,明星美容都有自己的私人美容顾问和御用医师,这次大会云集了众多“整形大腕”,是一个很大的吸引力;而杭州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华东地区最大的微整形基地,在微整形美容方面有着很好的技术优势,可谓“整形行业的奢侈品牌”。针对明星美容还特别推出了明星VIP通道,专为艺人安排VIP通道和VIP手术房,守护明星美容的秘密,成为明星美容的首选之地。

为什么明星、主持人青睐微整形

关心美容的人说起微整形早已如雷贯耳,每年接受微整形的人群呈几何级数增长,尤其是明星和主持人。程健院长表示,微整形流行的原因不外乎微创、便捷、安全。

明星都追求细微的改变,既希望效果明显,又不希望轻易被人识破,微整形能满足这些需求。程健院长表示,对于明星、主持人而言,对脸型、五官的立体感都有很高的要求。明星、主持人一般五官比例都很好,只需要通过微整形进行面部微调,呈现出面部的立体感,使得上镜更时尚、漂亮。

明日(9日)上午10时,9大明星将和我们一起分享美丽心得,现场见证微整形的“魔力”。此外,还有香港著名整形外科医生何维新教授、台湾著名皮肤科医生陈立杰教授等众多专家现场论美,还将提供一对一专家设计服务,顾客可点名专家亲自设计,亲自注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