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旅行社推出“美容”旅游,预计11月份公布线路价格

2010.10.09 出处:金羊网 — 新快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日前,韩国旅游发展局联合韩国京畿观光公社共同参与了“2010广东国际旅游展”,京畿观光公社在展会现场特别推出了美容体验旅游项目。

日前,韩国旅游发展局联合韩国京畿观光公社共同参与了“2010广东国际旅游展”,京畿观光公社在展会现场特别推出了美容体验旅游项目。

根据提供的线路行程可以看到,除了一般的旅游景点参观外,该项目最富有特色的亮点就是游客可以深入韩国当地的高档化妆品工厂,亲自参观化妆品制造室,看各类化妆品的生产全过程,通过个性皮肤测试和专业咨询,DIY属于自己的护肤化妆品。与此同时,行程中还包括基础化妆法学习和绚丽彩妆体验活动,游客将可学习基础化妆品的使用顺序及方法,包括卸妆法学习、皮肤管理方法学习及营养供给方法学习等三项内容。

据韩国京畿观光公社海外事业部课长代理尹文熙介绍,该美容体验项目为京畿道乃至韩国首次推出,预计11月份在广州面市并公布线路价格。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