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黑龙江大庆市举办“千名人才选拔引进行动计划”专场招聘会

2010.10.11 出处:大庆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发展的原动力。继我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之后,作为我市“千名人才选拔引进行动计划”又一重要内容,10月10日,一场专门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农村引进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大厦拉开帷幕。

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发展的原动力。继我市公开选拔领导干部之后,作为我市“千名人才选拔引进行动计划”又一重要内容,10月10日,一场专门为全市机关、事业单位和农村引进人才的专场招聘会在市人才大厦拉开帷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充分发挥海内外优秀人才在推动大庆经济转型、城市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中的作用,建设一支适应大庆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队伍,今年,市委、市政府决定实施“千名人才选拔引进行动计划”,计划用两年时间,引进1000名左右高层次、高素质人才。

本次招聘会,就是实施这一人才计划的重要步骤。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与以往不同。一是机关事业单位岗位丰富。这次招聘共提供岗位352个,包括市属行政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岗44个、市属事业岗100个、区属事业岗43个、县属事业岗18个及其他岗位147个;二是更重视人才的层次,资格条件要求高。将全日制“985”院校本科以上、“211”院校硕士以上或其他院校博士作为主要标准,在事业单位急需人才资格条件中,在职人才要求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丰富的岗位释放了极强的吸引力。据了解,招聘会现场的应聘者中,不但有来自哈工大、华东师大、东北师大等几十所院校的大学生,还有哈尔滨、长春等地的在职人员。仅一上午时间,就接待社会各界应聘咨询者670多人。其中,有210多人填写了报名表,经初步审核,有130多人基本符合条件。

这次大规模招聘人才,是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为大庆发展储备人才,梯队培养人才,改善人才队伍结构的重要举措,将对大庆三个发展产生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