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假冒著名彩妆品牌“贝玲妃”,平阳的某加工场被查处

2010.10.12 出处:温州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标注为美国的化妆品竟产自平阳的小加工场。近日,平阳工商部门查获假冒名牌化妆品成品、半成品6000多件,涉案数达13000多件。

标注为美国的化妆品竟产自平阳的小加工场。近日,平阳工商部门查获假冒名牌化妆品成品、半成品6000多件,涉案数达13000多件。

工商人员在平阳水头的一加工场发现,这是一批美国品牌的“贝玲妃”控油粉饼、蜜粉(英文名为“Benefit”)等,这些产品外壳标有中文标签,“制造商为BENEFIT COSMETICS LLC贝玲妃公司,原产地为美国。”还查获了一批假冒的北京同仁堂面膜等化妆品成品、半成品,共计6000多件。

据当事人陈某供述,该无照加工假冒伪劣化妆品厂由当地人陈某投资设立,该加工厂已将7000多件假冒伪劣名牌化妆品销往广东和我省的义乌市场。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