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图文]138job应韩国政府邀请,参加2010韩国首届海外就业博览会

2010.10.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nicky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10月9-10日,由韩国政府劳动部主办,由韩国产业人力公团、KOTRA承办,由外交通商部、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观光公社、海外建设协会协办的2010韩国海外人才博览会在首尔COEX展览中心举办。应主办方的特别邀请,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唯一一家美容化妆行业人力资源的代表,由总经理陈其力先生率团参加了会议。

2010年10月9-10日,由韩国政府劳动部主办,由韩国产业人力公团、KOTRA承办,由外交通商部、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观光公社、海外建设协会协办的2010韩国海外人才博览会在首尔COEX展览中心举办,共有来自美国、加拿大、波兰、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蒙古、马来西亚、新加波、越南、泰国、中国的200余家海外企业、1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参加了本次活动。

138job率团参加2010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
韩国首尔COEX展览中心

应主办方的特别邀请,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作为全球12家人力资源的代表之一,由总经理陈其力先生率团参加了此次博览会。同时受邀参加本次活动的中国美容企业代表,还有来自广州的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陈一生先生以及北京小乐化妆造型学校的小乐老师。

138job率团参加2010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
138job总经理陈其力先生与企业代表绿人公司陈一生先生、小乐化妆学校的小乐老师合影

138job率团参加2010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
138job是受邀请的12家海外人力资源机构之一

138job率团参加2010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
等待面试的韩国求职者

在本次招聘会上,韩国求职者的气质、风度给人留下深刻的形象。韩国是世界潮流时尚之地,特别是21世纪以来,韩国在国际时尚界拥有越来越大影响力,其整形、化妆、造型等技术,更起着引领国际潮流的作用。

138job率团参加2010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
138job的面试间-陈其力先生在面试应聘的化妆师

在138job的面试间,这位有7年经验的韩国化妆师看好中国未来前景,希望能到中国工作,把自己优秀的化妆技术带到中国。随着“韩流”在中国的盛行,也让韩国的众多优秀美容化妆人才把眼光投向了中国。此次韩国海外就业博览会的举行,一方面为国内美容企业引进韩国优秀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让更多优秀韩国人才带来韩国之美。另一方面,也为国内的美容化妆企业发展带来长足发展的契机。

附:
关于2010海外就业博览会 Global Job Fair
○活动名称:2010年海外就业博览会 (Global Job Fair)
○时间、地点:2010.10.9(周六)~10.10(周日),COEX B厅2号
○主办:韩国劳动部
○主管:韩国产业人力公团、KOTRA
○协办:外交通商部、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观光公社、海外建设协会
○邀请单位:200余家海外企业,10余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关于美容人才K计划

美容人才K计划(点击打开),是138job与韩国产业人力公团合力推出的“韩国专业美容人才引进中国”项目。引进韩国专业人才,一方面通过韩国人才来传递时尚之美,传授韩国在美容化妆领域的创意性及领先水平,让更多的中国人懂得演绎更自然自我的个性形象;另一方面也为国内的美容化妆企业发展带来长足发展的契机。

美容人才K计划始于2010年4月。在IT、金融、建筑等行业实施韩国人才输出中国项目的成功范例上,韩国人力公团展开“韩国专业美容人才引进中国”项目,通过138job和部分中国本土美容企业沟通韩国美容人才的需求情况,并最终选择与138job携手,正式启动“美容人才K计划”。

通过美容人才K计划,让专业的韩国讲师、美容师、化妆师、发型师等优秀人才进入中国。同时,对于国内的美容企业/美容院来说,也是一次提升专业度、塑造企业形象的良机。

详情请致电:020-87576166-847李先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