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甲店经营:美甲店促销活动介绍

2010.10.2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注意自己的“甲”上风情,美甲店的低成本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对于美甲店经营来说,美甲店的促销同样重要。138搜集了一些常用美甲店促销方法,供大家参考:

美甲店在组织促销前必须知道目前市场状况及自身状况如何,包括:

(一)美甲店本身经营的产品定位于哪个档次。除了清楚的知道自己已有的服务项目和商品外,还要去了解目前市场上所流行的消费趋势怎样。

例如:现在人们主要偏好光疗甲和水晶甲,市面上的产品与自己美甲店所经营的产品相比之下,哪里更具优势,优势在哪能更好的体现出来?掌握了市场趋势,就可以更好的为促销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了解顾客群体的消费意识、水平及能力,从而可以知道人们是否接受美甲店已有的服务和商品,接受不了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消费不起,还是不愿花钱在这此方面。

(三)了解清楚顾客的消费习惯与周期。很多地区顾客在秋、冬季购买美甲用品的的概率大,在春季夏季则喜欢做手足部服务项目;也有的顾客喜欢在双休日出外消费,因为那时有很多商家都会有这样那样的活动或优惠。美甲店在准备开展促销活动时,可对已有顾客利用她们在美甲店的档案表进行分析,从她们的档案表中了解她们的消费习性与周期,有助于安排促销期的时间与活动内容。

比较常用的促销方法有:

(一)开卡促销

很多美甲店会办理各种各样的卡,比如修手卡、护理卡等等,制度大都是多送几次的策略,例如:修甲每次是20块,那么你办一张100元的卡,你就可以享受到120元的修甲服务,护理卡也是这样。贵宾卡通常是向高级的(也可以是是消费比较多的)的顾客提供的,有的新店在开店初期会通过免费办贵宾卡来吸引顾客,通常持有贵宾卡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8折的优惠等。

(二)赠送促销

现在的消费者是越来越注重卫生观念,美甲店也是越来越注重会员的开发和维持,那么就可以通过会员专用工具的制度来开发和维持会员,什么是会员专用工具制度呢?就是每个会员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专用工具,该工具放店里写上名字,顾客来了就可以使用写有她名字的工具,该方法可以解决一部分顾客的卫生心理,又能向顾客销售产品,所以目前很多美甲店都是采用这样的方法的。因为会员工具较占用场地,这样需要好好陈列与摆设整齐美观,方便拿取。

(三)包月服务

在制订包月卡时其它的限制条件要明确的跟客人先说明,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比如本人使用,跟其它的优惠活动不能同时使用等等,但针对不同的服务项目进行包月服务也是可行的,例如修手卡,正常的顾客是一个月做四次服务,以每次二十元来计算,一个月就要80元,那么可以办一个一百块包一个月不限次数的。

(四)会员带会员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