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祝贺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上线!

2010.10.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黄晓珊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10月25日下午,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上线仪式在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作为138新推出的美容化妆品领域招商平台,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将主要面向美容行业各渠道,为企业提供产品招商、加盟的平台。

2010年10月25日下午,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上线仪式在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举行,这标志着138在美容行业又迈进了一大步。138旗下已拥有美容人才网、美容培训教育网两大美容网,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的上线,弥补了138在美容招商加盟领域的空白。作为138新推出的美容化妆品领域招商平台,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将主要面向美容行业各渠道,为企业提供产品招商、加盟的平台。

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上线仪式邀请了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参加,励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其力先生、商务总监张文疆先生分别致辞。


138全体员工欢聚一堂


陈其力先生与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的经理Jason一起为138jm揭牌

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致力于为美容化妆品企业打造一个直接通向美容院、经销商、代理商等快车道平台,为美业人士提供最热门的产品和潮流资讯,帮助美容院、经销商、代理商、创业者等了解美业的第一手资讯,并快捷寻找到货源及品牌。

依托138多年积累的经验、服务系统还有庞大资源、数据库,充分发挥其在美业及互联网的综合影响力,138jm中国美妆加盟网将在中国美容化妆品招商加盟领域显示其强劲风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