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添俪公司将参展2010COSMOPROF亚太美容展会

2010.11.03 出处:添俪公司 作者:添俪公司 责任编辑:向丽华

2010年11月10日,一年一度的香港举办的COSMOPROF亚太展会即将拉开序幕。添俪公司在今年的展会上,将全球首次公开展示雅丹璐品牌最新有机护肤产品,同时,展示MUSK品牌旗下包括香水、沐浴露、身体乳液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

2010年11月10日,一年一度的香港举办的COSMOPROF亚太展会即将拉开序幕。今年刚好是亚太区美容展15周年庆,据估计将有来自于全球1,500参展商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聚集一堂,覆盖达55,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预计41,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将到现场参观采购,与参展商共谋商机。包括瑞士在内的18个国家及团体展馆强势列阵,将在展会期间携最新的美容产品闪烁登场。

添俪展台:瑞士国家馆区

添俪公司作为瑞士第一有机品牌ATHANOR®雅丹璐™,及瑞士高端香水品牌-MUSK中国区的总代理,与往年一样COSMOPROF亚太区展会也是作为企业每年重点参加的国际性美容展会之一。并继续推广“有机护肤、健康美容”的护肤理念;在今年的展会上,将全球首次公开展示雅丹璐品牌最新有机护肤产品, 同时,展示MUSK品牌旗下包括香水、沐浴露、身体乳液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诚挚欢迎美容化妆品企业及专业人士的莅临参观、洽谈合作。

2010年11月9日,此次展会开幕的前一天,添俪公司将与瑞士商会(OESC)、瑞士驻香港领事馆在会展广场西南座七楼皇朝会董事厅共同举办盛大的酒会活动,与业界的朋友及客户再次相聚,沟通美容行业的新资讯,掌握市场脉搏,建立更完善的人脉网络,汲取新知,为添俪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