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长久留住顾客的新绝招

2010.11.08 出处:中国国际美容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如今的美容院遍地开发,生意真是越做越红火的啊。想要持续这样的状况,如何留住长久顾客这招你就不得不学了。

想要留住美容院顾客其实很简单,只要给予顾客心中想要的东西即可,一份合理的价格,一个舒适的座椅,一个让他们觉得自己有受到诚实且公平待遇的态度,以及一让他们觉得物超所值的感受即可。一旦满足了你就永远拥有他们了,如果无法满足他们,那就等于你已失去了这些顾客了。

首先,美容院的老板得要真正知道顾客要的是什么。

加盟美容院的老板需分辨出你所推出的项目其特色与利益之不同。美容院老板所推出的是服务,服务的特色是种清楚明确的属性;而此服务的利益则是它对美容院顾客的贡献。这其实是有着非常绝对的差异。或许其他美容院的老板认为你所销售的是特色,其实并不然。美容院顾客们也会认为他们购买的是服务,其实也是不然。美容院的顾客真正购买的是那项服务的利益,只是有些美容院老板自己也看不清楚这一点罢了。而此服务利益才是你真正的卖点所在。深知此理才能稳操胜券。

其次,美容院不仅要取得顾客的满意,还要注意其他的因素。

你必须以礼貌个感激的态度来对待顾客,毕竟,在美容院中所有的顾客都是贵客。你必须提供一个可以令他们感到舒适和有信心的气氛,是非常重要的。医学美容院不像大部分的企业,这比一般行业更需要建立起一种顾客与执行服务人员之间的相互信赖的关系,顾客便会产生一种真正感受到满意的感觉。

但你必须让这些美容美体的顾客一而再,再而三的不断上门来。这种方式比去不断寻找新顾客,可说是即容易且省钱,建立起一群坚定的满意的小型美容院加盟的顾客群才是你的事业最佳成功之道。再者,不要对某特定的员工忠实。美容店美容事业是一种非常个人化且亲密的行业,顾客往往会和他们的美容师建立起深厚的关系。因此,你必须能提供他们非常充足的理由,才能将他们留在你的美容院之中。而此一充足的理由,便是一开始你对他们的态度和方式,以及他们对你所提供的服务只满意程度。

美容院加盟顾客的要求往往是单一的,只要达到她的要求就可以。有时侯甚至没有达到她要求的,你所给予的答复能自圆其说也都可以。把自己放在美容院顾客的角度,你会发现,顾客其实是简简单单的。用心做到这些的话,你的顾客也将是你长久的伙伴。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