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点2010美容消费八大热点

2010.11.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中国经济复苏的一年,美容消费将成为新时代女性解压抗衰老、成就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手段之一,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哪些将是我们最关注的美容消费热点呢?

2010年是中国经济复苏的一年,美容消费将成为新时代女性解压抗衰老、成就高品质生活的重要手段之一,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哪些将是我们最关注的美容消费热点呢?

热点一:美白祛斑持续升温

白皙透亮肤质对于天生黄皮肤的中国女性而言,是永恒的追求,每年推出新型美白项目和产品是必然的。在2009年,高科技美白祛斑越来越火,众多新型技术和仪器成为新看点。未来一年,拥有美白功效的产品和美容项目仍将占据2010年护肤市场的主流。

热点二:抗衰老护肤成主流

与此同时,日益加重的工作压力和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中国女性尤其是白领女性提前面临抗衰老的课题。过去一年,抗衰老研究与养生保健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热潮,它将继续成为各大品牌商、美容院以及女性的关注焦点,并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抗衰老技术和美肤观念。

热点三:基因保养法走俏

基因护肤真的可以把肌肤定格在最美的状态么?很多的女性都会觉得,一些爱用的护肤品,随着年龄增长,好像不像刚开始使用的时候那么有效果了,很多人质疑是肌肤出现了对产品的惰性,或者是其实真正的原因是肌肤的底子变差了。而基因,决定了肌肤根源的年轻状态。2009年,基因护肤是最受瞩目的热门之一,各大美容院也纷纷推出基因护肤项目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专家预测,2010年“基因保养”将持续走俏。

热点四:“导入式”美肤受追捧

“导入式”护肤作为美肤界的新名词,在2009年一出场就在市场上刮起一阵旋风。不管是美容品牌企业还是美容院都相继推出具有自己特色的“导入式”美肤,其功效都在于帮助美肌成分被吸收,深层渗透到肌肤里面,出现前所未有的效果。

热点五:“无添加”概念风靡

与“导入式”护肤遥相呼应的,是越来越受消费者重视的“无添加”概念。如何让美容变得更简单更建康,让自己的肌肤更贴近天然、有机、生气勃勃的护肤物质,将成为都市女性最流行的生活方式。有机和天然护肤品的出现,令女性痴迷的不再是那些奢华到几千元的单品,而是看重护肤品的成分是否集天地之灵气、日月之精华,是否是真正的无添加,是否真的够纯净,不会对肌肤产生任何刺激。

热点六:中医美容成新风尚

中医美容是近年来美容院喊出的新口号,“将中医传统理论和现代高新科技相结合”的特点让它成为众多白领女性的消费首选。所谓中医美容,就是将容颜与脏腑、经络、气血紧密连结,中药内服、外敷、针灸、推拿、气功及食疗等手段均体现了动中求美的观点,使精气畅通,并且简便易行、安全可靠,作用广泛而持久,因此更容易产生“进医院不如上美容院”的诱惑。2010年,中医美容前景依然看好,将展现出它蕴藏的特殊潜力。

热点七:产后修复受青睐

2010年是又一生育高峰年,也是去年生育高峰年后的产后保养年,产后恢复等一系列针对产妇的美容项目大为流行,如产后腹部收紧塑体,产后紧肤手术、产后健胸等等都会是今年最大亮点。

热点八:药妆市场依旧受瞩目

随着薇姿、雅漾、理肤泉等外国药妆品牌打进中国市场,并迅速发展壮大,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喜爱,尤其是肌肤敏感者,对以天然、舒适、温和为特色的药妆更是爱不释手,未来一年,药妆将会越来越热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