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0美容院最畅销美容仪器大扫描

2010.11.09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 远红外太空舱

这个看似有些奇怪的圆桶形的美容仪目前已为许多人所熟知。它的原理是利用红外线给身体加热,使血管及淋巴管扩张,从而可平静皮肤末端神经,增加汗腺活力,最终让身体排除大量废物和毒素。

身体在由美容师进行香精油按摩后,平躺于电脑调温的太空舱,耳边是夏夜遥远的钟声,伴随着花氛的气息和循环滚推按摩带来的愉悦快感,仿佛置身于完全的平静与自然中……

美容功能:远红外太空舱集瘦身、美容、休憩于一体,又融合了远红外线、循环推滚、按摩、热气三温暖、芳香美容等高科技,有助于加强血液循环、排毒养颜、缓解压力,是一种综合实用型美容仪器。

美容目标:少量减肥。

2. G5深层推散脂肪仪

当你发现自己的臀部两侧延伸至大腿上端的部位凸出一团松松垮垮或是硬邦邦的赘肉时;当你注意到皮肤上斑斑驳驳似橘皮的纹痕时,一定会大惊失色,继而烦恼不堪吧。其实,这是现代都市女性非常普遍的现象,主要是由于下半身循环功能不顺畅导致的,这时候就要看G5深层推散脂肪仪的了。在具体操作中,它会沿着身体的轮廓在不同位置震动,如果每周坚持一次,不但可以消除多余脂肪,还可以增强肌肤弹力。

美容功能:G5深层推散脂肪仪可以帮助肌肉放松,在软化厚硬的脂肪组织的同时,提高深层脂肪的分解,减少脂肪贮存量,这种疗法对于下半身肥胖的女性特别有效。在强弱可变的振动按摩中,还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配合各种可调换的轮几乎可以取代手工按摩和指压,在短时间内能够立即舒缓腿部、臀部等各部位紧绷的肌肉,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松弛肌肉纤维组织。

美容目标:局部减肥。

3. 面部回春仪

在众多美容仪器中,面部回春仪显得小巧而实用,它针对面部设计,以非常细小的微电流模拟人体内的生物电,透过皮肤作用于细胞组织,达到美容的功效。

面部回春仪需要非常专业的美容师从451组预设电脑模式中,根据客人的具体情况选择出相应疗程,在面部护理中导入电流。

美容功能:面部回春仪通过渗入细胞内的微电流,帮助细胞的膜电位恢复平衡,增加细胞组织的电气活动,促进新陈代谢与循环。对中年人使用效果尤其显著。

美容目标:紧实肌肤、消除皱纹、收细毛孔、脸部淋巴引流。

4. 法拉狄电脑美体仪

单是这一排按键和连线已经令我们望而生畏了,其实有个怪名字的法拉狄电脑美体仪并不十分复杂。它只是通过10档脉波电流连接20片传导片,帮助身体相应部位的肌肉进行有效收缩运动而已。

简单的沐浴后只需要放松躺下,专业的美容师便会针对你需要护理的部位贴上不同贴片,调好适宜电流并开始操作。

美容功能:法拉狄电脑美体仪的功能相对比较全面,它可以帮助我们排出大腿、腹部、手臂滞留的水分毒素,游离的脂肪微粒,并可收紧松垮向下垂落的乳房,恢复到从前的坚挺和弹性。

美容目标:减肥、瘦身、健胸。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