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丁家宜植物纯萃上市发布会,代理商火爆争夺代理权

2010.11.09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丁家宜植物纯萃上市发布会,代理商火爆争夺代理权——法国COTY与丁家宜贺岁大片揭示品牌的力量2010年10月28日,丁家宜植物纯萃在江苏珈侬集团总部如期举行了“植物美丽世界高峰论坛暨丁家宜-植物纯粹品牌上市发布会”。

丁家宜植物纯萃上市发布会,代理商火爆争夺代理权----法国COTY与丁家宜贺岁大片揭示品牌的力量2010年10月28日,丁家宜植物纯萃在江苏珈侬集团总部如期举行了“植物美丽世界高峰论坛暨丁家宜-植物纯粹品牌上市发布会”。此次发布会邀请了社会各大媒体以及全国日化行业顶尖代理商领袖共襄盛举,并正式向全国发布了法国COTY与丁家宜携手专为中国日化精品店渠道度身定造的植物纯萃升级的理念,做“真正的植物护肤品牌”,在行业内引起了强烈的震动。

丁家宜植物纯萃产品签约盛况

国际视野,中国营销法国COTY是全球卓越的、领袖的美容企业。法国COTY创新、创业、激情、植物的科研成果已让世界为之动容;丁家宜15年的坚守,执着、不离不弃,凝固了中国消费者的消费情结,这样的珠联璧合,植物纯萃必定是一盘世界级的盛宴。作为中国崛起的缩影,丁家宜从全球角度出发,于2010年实施国际化战略,并开始全面进入全球化品牌战略阶段。此次与全球美容业领袖级的法国科蒂的策略联盟,希望把丁家宜植物纯萃按“同一星球,同一品质”的国际标准来打造,这是策略联盟后第一个重点打造的品牌,希望彰显国际合作背景下世界力量、让中国消费者能够快速享受到国际品质的护肤品。

植物纯萃,品牌的力量品牌意味着“高质量、高信誉、高效益、低成本”。此次发布会,让所有行业人士看到了科蒂的介入所带来的影响力和推动力,见识了品牌的力量。据植物纯萃郭元庆总经理说:“我们只邀请了几十家代理商过来,但最后来的代理商实际上有200多家。有很多代理商都是自己自费过来的,大概有120多家代理商,给我们签订了代理意向协议,另外还有些客户没来得及跟我们签。很多人都想当场拿货,但是我们都没有发货,因为必须要先做一个资质审核。当天仅仅是收了一个意向合作报名费,每家5000元,光收报名费就收了60多万,现场收现金和刷卡都差不多刷爆了。广州天一品牌策划公司是中国日化行业比较知名的专业营销策划公司,策划和参与过许多品牌的上市活动,此次也全程参与了丁家宜植物纯粹品牌的营销策划活动,对此次会议这么多代理商来报名甄选,认为在行业,无疑是一大突破和奇迹。这表明了品牌的力量,它的爆发力,可以为企业带来不断的订单、效益、扩张甚至跨界。

丁家宜植物纯萃产品签约盛况

高端平台,行业典范此次新品上市,丁家宜对代理商的要求比较高。因为法国COTY希望长远的经营这个市场,一定要有长远经营的思想,而非有钱就可以,对此次会议的所有资质材料要备存和考核。丁家宜庄总也希望法国COTY与丁家宜携手打造的“植物纯萃”一方面是对中国优秀民族品牌所创下的成绩的一个肯定;另一方面则是希望建立一个更为高端的平台,规范操作和营运、从而树立起整个行业的典范品牌和企业,能够推出更多行业内的优秀品牌,通过宣传让消费者认识,让消费者真正受益。尽管有不少代理商已经签署了代理意向协议,但并不代表就一定会成为丁家宜植物纯粹品牌的代理商,但这些一手的资料也会给法国科蒂集团备份,为其更多的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做好商业合作伙伴储备。为此植物纯萃郭元庆总经理还感到非常的歉意,希望参加甄选的代理商个个都能如原以偿!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