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宝莲唇膏2010秋冬新品之绝色持久唇膏系列北京发布

2010.11.15 出处:中国时尚品牌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美宝莲纽约隆重推出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此次以精湛先进的美容科技研发出的4色系共28款颜色的“绝色持久”唇膏。

2010年,美宝莲纽约隆重推出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彩妆品牌,美宝莲纽约此次以精湛先进的美容科技研发出的4色系共28款颜色的“绝色持久”唇膏,以浓纯赋色因子与滋润花蜜精华结合,创造纯色、滋润、持久的妆效,令唇部瑰丽绽放,至纯至润。完美融合都市摩登与艺术化的时尚美感,成为都市女性的又一必备彩妆单品。

美宝莲

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

近日,北京三里屯橙色大厅,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盛大上市。来自全国的时尚媒体和业内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