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仙迪抢占湖南卫视黄金时段,预备2011年新形象“登场”

2010.11.15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湖南卫视招标会现场

11月10日,湖南卫视一年一度的广告招标会在长沙举行,招标分为四个阶段,共对包括金鹰独播剧场合作伙伴、《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合作广告,黄金时段的广告等多种重点广告资源进行了招标竞购。来自全国的200多家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参加了当天的竞投标招标会。几经角逐,仙迪集团一举拿下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间段的《晚间730》和《晚间830》。

记者了解到,湖南卫视广告在2011年涨价达60%,成为全国唯一一家能够挑战央视影响力的地方卫视,已经连续第八次成为省级卫视收视率和广告收入的“双料冠军”。目前,仙迪正在结合2011年的品牌推广计划,进行有关下一步的具体合作事宜。

据仙迪集团总经理阳猛透露,本次选择进军湖南卫视黄金时段广告,一是基于双方曾在2008年的成功合作,再则更是看好湖南卫视作为娱乐金牌卫视、倍受时尚消费群追捧的强大影响力。同时,集团品牌诗婷露雅重金签约著名香港一线红星张柏芝为代言人。此次代言,是张柏芝沉寂5年大牌复出后代言的首个化妆品品牌。由她演绎的全新的诗婷露雅影视广告,也将在湖南卫视首次播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