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兰蔻珍爱香水诞生20周年,奥斯卡影后佩内洛普全新代言

2010.11.16 出处:新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2010年,珍爱香水诞生20周年之际,兰蔻荣耀的向全世界宣布,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成为珍爱香水的全新形象代言人。

兰蔻珍爱香水(Trésor)诞生20周年 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魅力代言

1990-2010 延绵20年的爱恋

作为兰蔻最为经典和传奇的香水,从诞生之初,珍爱香水(Trésor)便提供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嗅觉感观体验,至今仍久保持着无上的现代与摩登……珍爱香水以其旷世持久的芳香展现着它所蕴含的纯洁情感。作为全球女性的共同挚爱,它述说着一个个生命中的美丽珍贵瞬间,并记录着令她们难以忘怀的动人时刻。

三位杰出的代言人与珍爱香水紧密相连,她们为香水赋予了各自独一无二的气息,也为这款香水书写了属于她们自己的一段最美篇章……

从1990年兰蔻珍爱香水诞生,一直到1996年,著名演员伊莎贝拉·罗西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为兰蔻这款杰出的香水代言。在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操刀拍摄的广告片中,她在迷人的巴黎卢浮宫和特罗卡迪罗广场前尽显她光彩夺目的女性浪漫气息,令人心驰神往。此后的十多年,伊蕾·莎斯特(Ines Sastre)代言“珍爱”,仍由彼得·林德伯格拍摄,同时汇聚了阿利斯泰尔•泰勒-扬、多明尼克·伊瑟曼、保罗·罗维西以及贝蒂娜·兰斯等多位知名摄影师。2007年,英国杰出女演员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出任兰蔻珍爱香水代言人,在爱的指引下,从巴黎街头的皇家宫殿一路到著名的巴黎艺术桥。广告大片由彼得·林德伯格执导,她演绎了一位被情感深深包围的女人,穿行在巴黎这座洋溢浪漫爱意的城市里,邂逅她深爱的男人。

2010年,珍爱香水诞生20周年之际,兰蔻荣耀的向全世界宣布,著名影星、奥斯卡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成为珍爱香水的全新形象代言人。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