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阿玛尼顶级造型师莅临南京,带来2010秋冬的最新彩妆趋势

2010.11.18 出处:新浪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众所周知,阿玛尼每年的米兰时装秀一直时时尚达人们心目中的顶级优雅潮流。亚洲唯一一位被阿玛尼钦点参加时装秀后台设计的韩国彩妆师韩常俊上周与南京的美容编辑们在南京金鹰相会,为南京的时尚爱好者带来了2010秋冬的最新彩妆趋势。同时,在安迪造型的SUNNY的现场进行翻译和点拨下,他把多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后台经验也无私分享给现场媒体,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阿玛尼时装秀造型师韩常俊与彩妆达人Sunny为南京带来顶级时尚妆容

韩常俊在时装秀后台与阿玛尼合影

关于阿玛尼经典妆容Forever Elegant永恒优雅

底妆强调脸庞肌肤的自然通透,通过阿玛尼明星粉底的打造,加上大师级的“立体轮廓三部曲”, 瞬间塑造光泽无瑕的肌肤与立体动人的轮廓。阿玛尼曾经说过,"一个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自信。而这种自信.。.来自于眼神的力量!"阿玛尼式的眼妆融合了性感、神秘、挑情、时尚等元素,为女人的双眸设计全副武妆,让无懈可击的漂亮眸色,为你随时随地锁定目标,施展一发即中的超强眼神电力!优雅红唇是阿玛尼女性魅力的经典呈现。具有怀旧味道的嫣红唇色聚焦出妆容的重点,诉说出一种温柔而又坚强的女性力量,呈现出无穷的时尚气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