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雅姿2010/11秋冬潮流风尚之约发布会盛大举行

2010.11.19 出处:新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12日,安利雅姿2010/11青海秋冬潮流风尚之约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雅姿ARTISTRY,今季将其艺术之梦,凝粹于彩盘式的自由调色之中。基于本季潮流主色金、紫两色设计的两款秋冬主推都市女性时尚彩妆,结合了彩妆大师的艺术调配,对金色的高贵内涵和紫色的奢华气质进行了完美诠释,极度贴合当下复古和回归贵族的风尚潮流,将艺术与色彩完美盛放在这张秋冬的美妆画布之上。

Artistry雅姿,作为享誉全球的国际高档美容化妆品品牌,汇聚知性、艺术、时尚之美。伴随着本次"2010/11秋冬潮流风尚之夜"等高端活动的推广,雅姿将以艺术的完美主义与时尚视野,引领潮流风尚,释放奢华品质,点亮绚烂生活,成就女性至臻美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