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会,圣蜜莱雅夺下晚间黄金时段

2010.11.19 出处:C2CC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胡远航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10日,圣蜜莱雅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会,招标会上对湖南卫视四种广告形式进行了招标竞购,包括金鹰独播剧场合作伙伴、《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合作广告,黄金时段的广告等多种重点广告资源。

11月10日,圣蜜莱雅参加了在长沙举行的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会,招标会上对湖南卫视四种广告形式进行了招标竞购,包括金鹰独播剧场合作伙伴、《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合作广告,黄金时段的广告等多种重点广告资源。当天,全国各地的200多家企业和广告代理公司参加了此次竞投标招标会。经过一番角逐,圣蜜莱雅夺下了湖南卫视《晚间730》和《晚间830》晚间黄金时间段的广告,由阿SA演绎的全新15秒广告将在这两个时段播出。据悉,除电视广告以外,圣蜜莱雅还与女友杂志签约一年,希望通过多个媒体共同发力促进品牌推广。11月24日,圣蜜莱雅将在新疆举行代理商客户年终答谢会。目前圣蜜莱雅在新疆已有150多家网点。届时,圣蜜莱雅“双星代言”之一——于娜将到会场与新疆代理商见面。

《广播电视广告播出管理办法》开始实施后,电视广告的插播时间以及广告内容受到强行限制,对电视广告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因此,湖南卫视广告2011年涨价达60%,成为唯一一家价格直逼央视的地方卫视,并且已经连续第八次成为省级卫视收视率和广告收入的“双料冠军”。

据悉,此次湖南卫视广告招标会,自然堂以7584万拿下金鹰剧场第一合作伙伴,丸美以3564万拿下金鹰剧场第三合作伙伴、7000万拿下常规广告资源,而步步高以1.13亿击败韩后的8888万强势拿下《快乐大本营》总冠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