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1年春节是几号?放假几天?

2010.11.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向丽华 责任编辑:向丽华

春节,是农历正月初一,又叫阴历年,俗称“过年”。2011年春节是几号?星期几?放假几天?

2011年春节是几号?星期几?

2011年2月2日,是星期三,是春节除夕夜。2月3日是春节的大年初一。

2011年春节放假几天?

2011年春节放假几天?根据国务院之前发布的节假日放假通知,可以预测2011年春节放假时间如下:

2011年春节:2011年2月2日(周三)、3日(周四)、4日(周五)、5日(周六)、6日(周日)、7日(周一)、8日(周二)放假七天,9日(周三)上班;

注:具体放假时间以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另附:

2011年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安排办法(预测版)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