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为解决双星代言困扰,温碧泉力攻化妆品系

2010.11.24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日化行业,双星代言、多星代言有愈演愈烈之势,但它们给企业带来的困扰也日渐增多。在国内补水化妆品销量领先的温碧泉,欲通过增加品系的策略去解决双星代言带来的困扰。

在日化行业,双星代言、多星代言有愈演愈烈之势,但它们给企业带来的困扰也日渐增多。在国内补水化妆品销量领先的温碧泉,欲通过增加品系的策略去解决双星代言带来的困扰。

碧欧特集团是双星代言及多星代言的典型企业。旗下温碧泉、艾尔诗丹、艾瑞三大品牌,共有郑伊健、林心如、陈慧娴、金海心、张庭、梁小冰及杨千嬅七名明星代言人,而温碧泉则由杨千嬅和林心如双双代言。

“确实存在问题。”碧欧特集团的总经理陈廷桂透露,双星代言有利有弊,虽然一方面可以对外展现公司的雄厚实力,但往往在运作的时候弊端就出来了。两个明星,档次不相上下,企业在运作的时候根本就不知道如何突出重点。两个明星代言人,哪个都不能冷落,企业也是有苦不能言。

陈廷桂表示,如今明星时代,品牌少了明星自然少了许多光环,但明星并不是万能的,企业不能一味依赖明星代言去打开市场,温碧泉更多是会注重后期的市场投入。陈廷桂指出,温碧泉暂时不会调整现有的明星代言格局,而是通过采取整合资源的方式,在未来以多品牌运作来解决双星代言带来的困扰,如增加品系这一方法。陈廷桂还透露,温碧泉在2011年将主要侧重提升产品力、广告力、服务力、品牌号召力等四个方面。

另外,记者近日获悉,广州市碧欧特化妆品有限公司将在12月16—18日召开主题为“2011一起飞翔”的温碧泉2010年代理商年会暨2011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届时,将邀请全国核心代理商近70人出席会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