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迪豆青草药原汁”中药药妆面世,中药美容添新军

2010.11.25 出处:福建新闻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中国祛痘类品牌中,连续15年处于销售冠军的福建恒泉企业旗下的“迪豆”品牌近日宣布:“迪豆青草药原汁”护肤系列正式进军全国市场,并启动全球招商。

在中国祛痘类品牌中,连续15年处于销售冠军的福建恒泉企业旗下的“迪豆”品牌近日宣布:“迪豆青草药原汁”护肤系列正式进军全国市场,并启动全球招商。

中药药妆无毒无副作用的功能,被更多的女性认可,在中药药妆与化妆品市场竞争白热化的今天,迪豆进军中药药妆行列,无疑是中国民族药妆行业多了一位“战士”,福建恒泉企业董事长林联泉说,迪豆愿与佰草集、相宜本草等兄弟品牌一起,联手打造具有中药特色的民族药妆产业,弘扬我国优秀的中药药妆文化。

业内人士介绍,中国美容市场多年来被化妆品所占领,而传统的无毒无副作用的中药药妆产品,近几年才开始崛起,并很快被市场认可,涌现出佰草集、相宜本草、迪豆等中药药妆名牌。

而迪豆品牌,连续15年主攻祛痘功能,据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调查数据显示,迪豆在祛痘类产品中,占有了全国48%市场份额,成为祛痘一线品牌,同时远销东南亚国家和地区。

福建恒泉企业董事长林联泉说,迪豆“青草药原汁”祛痘产品,全部采用新鲜的青草药,通过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蒸馏提取法,鲜萃青草药里有效成分,活力比传统草药更强,在解决日常女性普遍需要的润肤、美白、收毛孔、抗皱等基本需求外,还强调肤质调理,见效快、功效多,且保持草药的天然无副作用。

此次“迪豆”推出的青草药原汁美肤药妆,包括多效修护养肤系列、问题肌肤特效护理系列、祛痘去印系列、肤质调理系列、抗敏系列、净白嫩肤基础护肤系列,6大系列,超百款单品,已在全国各大药店、精品化妆品店销售。

据了解,恒泉自成立伊始,始终坚持以研发、生产、销售系列纯中草药本草化妆品、护肤品为专业方向,创建了世界首个中药祛痘美容研究中心,并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建立战略联盟。2006年,恒泉企业在泉州市投资建设目前国内最大的GMP标准生产基地,同期配套建设的3万亩天然本草种植园,总投资达2亿元,为珍稀的药用青草药构筑和谐、健康、平衡的生长环境,让中国传统的中草药美容得以恒久延续,生生不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