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MCC彩妆全面进军中国市场,彩妆一族队伍不断壮大

2010.11.26 出处:中国化妆品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彩妆一族”的队伍不断壮大,而在中国以美宝莲、卡姿兰等为首的彩妆市场上,彩妆品牌之间竞争也越发激烈。对于中国彩妆市场来说,MCC彩妆的强势进军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添加了更多的火药味。

随着“彩妆一族”的队伍不断壮大,而在中国以美宝莲、卡姿兰等为首的彩妆市场上,彩妆品牌之间竞争也越发激烈。对于中国彩妆市场来说,MCC彩妆的强势进军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添加了更多的火药味。

MC彩妆作为韩国VOV株式会社旗下原装进口的时尚专业彩妆品牌之一,在国外彩妆市场中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大有赶超其它彩妆品牌之势。而如今,MCC彩妆全力进军中国市场,它将拿什么与在中国市场已经根深蒂固的美宝莲、卡姿兰等品牌对抗呢?

目前美宝莲彩妆特别是睫毛膏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毕竟美宝莲品牌进入中国这么长时间,其产品质量深受女性消费者的信赖。而MCC彩妆在韩国虽然是知名品牌,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的确在熟悉度上与美宝莲,卡姿兰,甚至是雅美姿等品牌都有着一定的差距。

但是从消费者心理上来说,消费者也都是喜爱追求新鲜感,喜欢尝试新产品的,而MCC彩妆无论从包装还是从品质都是具有绝对优势的,因为MCC汇集了VOV株式会社近三十年的专业经验,凝聚了VOV株式会社当前最尖端的研发技术,融合了时下最前沿的时尚元素。而且其背后有强大的队伍引导和支持,公司花费了巨资在中国彩妆市场进行了深入的市场调研,从中国消费者的心理出发,到中国市场上其它的外资品牌,本土品牌都进行了详细的剖析,而在代理加盟上也实行了许多利于他们的政策,也必将会吸引一大批商家的关注和加入。可见,MCC彩妆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目前,MCC彩妆在中国国内涵盖的产品都非常的全面,其中MCC彩妆的天使亲肤BB霜与其它品牌彩妆的BB霜产品类型虽一致,但是其独有的温和细腻质感,和深层补水的胶原蛋白成分不但令肌肤洁白无瑕更能从内部补充水分,更添加了绿茶和亚洲积雪草等抗敏感成分,能让肌肤在干燥的冬天水润无暇的同时还预防敏感。同时,MCC彩妆在2010年11月30日也将在杭州中豪大酒店召开“MCC彩妆中国上市发布会暨区域招商会(浙江站)发布会”。在10年的年末时期MCC即将打响冬季订货第一波,志在打响MCC彩妆品牌国内宣传的第一杖。

MCC彩妆在以后的发展中,如何与中国市场一些知名彩妆品牌抢占中国市场,还需要看MCC彩妆是否能把握契机,产品是否能抓住消费者,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呵护和视觉享受。我们也期待彩妆品牌之间能形成一种良性竞争,给中国彩妆市场带来全新的变革和发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