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线 首页 > 美业职场 > 企业快线 > 正文

[图文]伊莲娇雪携手影视明星陶虹在苏州开启明星见面会

2010.11.30 出处:中国洗涤化妆品周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精油护肤、精油芳疗越来越火,精油似乎成为护肤美容的“万用宝典”,本土化妆品企业在精油这块市场也是动作频繁,纷纷推出自己的差异化品牌策略,试图抢占精油那一杯羹。

精油护肤、精油芳疗越来越火,精油似乎成为护肤美容的“万用宝典”,本土化妆品企业在精油这块市场也是动作频繁,纷纷推出自己的差异化品牌策略,试图抢占精油那一杯羹。

精油的功效十分丰富,利用天然精油中的植物活性成分具备的杀菌、镇静、消炎、增强免疫系统抵抗力、促进新陈代谢等作用,除了有利于舒缓与振奋精神,还对一些疾病有舒缓和减轻症状的功能。精油最初大多被广泛用于美容、保健、香熏等行业,并被通称为“芳香疗法”,而“芳香疗法”的流行对精油产生了巨大的市场需求。

在巨大的市场需求面前,各大企业纷纷出招。

一直专著于植物精油研究的精油护肤品倡导者伊莲娇雪,近日刚刚携手影视明星陶虹在苏州开启了首场区域明星见面会,据悉,随后还会在福建、黑龙江、吉林、广西等地陆续举办近10场同类型的明星见面会。“明星见面会计划只是伊莲娇雪实施一系列营销组合拳、以差异化品牌运营以及双渠道发展决胜中国市场的秋冬季营销活动之一。”伊莲娇雪中国区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家骏指出,伊莲娇雪在2007年将精油护肤品以及香薰疗法引入中国市场,目前已经找到了自己的制胜法宝,首先是天然、典雅、知性、美丽的品牌理念以及精油护肤品的差异化表现;最重要的是实施商场和化妆品精品店双渠道发展,加快了品牌在本土市场的拓展。伊莲娇雪推出了一系列的营销组合拳,其中包括率先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样板店和样板专柜计划”,重点树立300家年回款6万元的EAP样板店。

国内的一线品牌佰草集在精油的市场操作手法上也有自己独特的方式。早在2002年,佰草集SPA馆开张,将精油作为主打产品,从关注消费者体验出发,使消费者在舒适的环境中享受精油SPA,从而拉动精油的消费。另一知名精油品牌诺曼姿在开拓精油市场时动作频频,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其在国内精油护肤行业第一次举办大型的将“植物、品牌、产品、招商”等功能融为一体的品牌招商会,同时宣布从专业线转战日化线,将专业线昂贵的精油转变成了日化渠道的大众化的精油护肤品,使精油护肤不再成为少数人享用的高端奢侈品。

无疑,精油的市场还很宽阔,但有市场必定有竞争,如今国内精油护肤行业已拉开了精油的竞争,各自的差异化品牌策略势必“触动”精油。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