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京美会北京西大望路盛大开业,欲打造中国高端医疗美容精品店

2010.12.01 出处:网易女人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19号上午10时,备受业界广为关注的北京首家国际会所型私人医疗美容旗舰店在北京西大望路盛大开业,来自多位业内资深医师和新闻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11月19号上午10时,备受业界广为关注的北京首家国际会所型私人医疗美容旗舰店在北京西大望路盛大开业,来自多位业内资深医师和新闻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开业庆典仪式。

京美会是由加拿大枫叶投资公司(mapel leaf investment )投资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与加拿大Dr. Joseph K. Wong 医疗美容中心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京美会从开办之初就坚持在设备和标准上走国际化高端路线,自身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及服务理念,品质至上的国际标准化管理与服务体系,多种国际最先进的医疗美容硬件设备,专业的国际化护理咨询人员,十余年医疗美容经验积累,是目前北京医疗美容行业最具国际化标准、服务体制最完善的机构之一。

随着国外美容整形技术的大量引入,国内的医疗美容市场也趋于成熟化,京城的医疗美容市场自然是激烈的战场。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提高,从前的美容院、小诊所式经营已经明显跟不上市场需求的步伐,取而代之的是整合化、高端化的“一站式”服务医疗美容机构。北京医美市场份额更是呈现出群雄割据、各霸一方的态势。而在这为数不多的大型医疗美容整形机构中,京美会,一个青春、富有内涵,又不失高雅的品牌脱颖而出。

京美会拥有国际最高标准的消毒系统以及万级层流、1ml空气不多于5个细菌的万级层流国际顶级手术室,囊括了包括以色列飞顿公司、美国科医人公司、美国thermage公司等世界各地知名的医疗设备生产厂商的加盟合作,并提供咨询及接待环境五星级标准,终生专职顾问一对一会所级服务。京美会倡导国际先进的无创微创技术,开创了中西医结合抗衰老养生的先河。

京美会通过对客户进行个体化的检查和分析,建立完善科学的客户档案,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针对客户个体特征给出合理专业的建议,长期对客户进行回访与护理建议,成就了京美会为客户提供终生医疗美容服务的独特理念,只有医生与客户建立信任,能够进行愉快良好的沟通,医疗美容才会给客户带来真正健康的美丽。

记者获悉,在美容项目上,京美会互补融合手术美容与非手术美容,医学spa与中医美容,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全面的、专业的、健康的胸型美化、形体雕塑、面部雕塑、抗衰老、皮肤美容等一站式医疗美容服务和增值服务。同时,记者了解到,京美会在旗舰店开业之际推出了双重优惠重磅,限量会员卡买5万送5万,买2万送1万,同时京美会将与诸多国际知名奢侈品牌联手推出高端美容专题沙龙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届时敬请关注。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