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天然护肤品牌”科颜氏旗舰进驻上海来福士广场

2010.12.04 出处:onlylady女性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11月26日,来自纽约曼哈顿,拥有近160年悠久历史,身影遍布全球,同时也成为当地慈善事业先锋,每到一地都掀起抢购狂潮,广受全球消费者热爱连美国历届总统也都是它的疯狂粉丝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旗舰进驻上海来福士广场,成为科颜氏全国首家旗舰店,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专卖店。

11月26日,来自纽约曼哈顿,拥有近160年悠久历史,身影遍布全球,同时也成为当地慈善事业先锋,每到一地都掀起抢购狂潮,广受全球消费者热爱连美国历届总统也都是它的疯狂粉丝的纽约天然护肤品牌——Kiehl’s科颜氏,旗舰进驻上海来福士广场,成为科颜氏全国首家旗舰店,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专卖店。

“骨头先生”来势汹汹 国内最大专柜人气爆棚

旗舰店铺 市场认可

上海来福士广场一层的科颜氏旗舰店面积逾88平方米,宽敞而大气,是科颜氏全国首家旗舰店,同时也是亚洲最大的专卖店。鲜少有品牌拥有如面积的旗舰店足见市场对于我们的认可。上海来福士是科颜氏进驻上海的第二站,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内,科颜氏在国内已经发展迅速,成长为一个可以拥有亚洲最大旗舰店的品牌,如此快速的步伐却又能保证业绩优异充分说明了市场对于科颜氏品牌与产品的极大认可。

曾分析过科颜氏产品在市场热销的原因,很少有品牌能做到如此广的产品覆盖面,无论是从年龄段还是产品类别,又或是适合的气候,科颜氏都能做到分门别类、有所针对。例如:秋冬时节的干燥气候使得不少顾客都有保湿诉求,而科颜氏高保湿系列独特的配方能对症下药,全天候深层保湿滋润,能温和而高效的解决肌肤干燥问题,所以得到顾客的认可进而热销;明星产品金盏花水对于调节水油平衡有卓越功效而深受不少“油田”们的喜爱;高科技口碑产品胜肽紧实精华乳液以其近乎玻尿酸微整形手术的强大功效满足许多“整形控”们的需求。

不仅是这些定位明确、高效而温和的产品,真正打动顾客从而赢得认可的其实是科颜氏不懈秉持的“功效为上、天然为佳”的制药理念以及“对症下药”的服务理念。一路走来,科颜氏鲜明的纽约东区文化气息,鼓励冒险的精神无不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而一直坚持奉行的回馈社会原则在最终得到了社会的“回馈”,那就是顾客的口碑、市场的认可。

明星产品 热销抢购

尽管已经是科颜氏亚洲最大的旗舰店了,尽管已经熟悉了科颜氏家的高人气也有了来福士旗舰店会爆棚的心理准备。但开业当天的火爆场面还是让人印象深刻,超高的人气几度让专柜几乎没有立足之地。科颜氏的独特风格与好客的热情从在店门口派发K字手工小饼干的两名阳光型男上就可见一般。旺盛的人气;可爱的饼干;养眼的型男;威风的机车,这一切俨然使科颜氏旗舰店成为来福士广场的一道亮丽而抢眼的风景线。许多早已是K家粉丝的顾客们熟门熟路的挑选着产品,摆着各种pose为自己和自己钟爱的产品合影,一张张的拍立得上记录的尽是大家满足与有爱的笑颜。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