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2010年12月广东省2011届系列应届生招聘会安排表

2010.12.06 出处:深窗综合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一、主题:2011届应届生大型校园招聘会

主办: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活动时间

时间 内容项目 地点

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研究生专场 中山大学(南校区)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本科综合类专场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理工类专场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外语、外贸、涉外、管理类专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

2010年12月10-28日 网络招聘(网申) 大学生就业在线

2011年1月8日(星期六) 现场对接面试 暨南大学(暂定)

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 高职、高专专场 广东白云学院 (西校区)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本科、专科专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

三、参加双选毕业生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汕头大学、广东商学院、深圳大学、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广东省130多所高校,约40万2011届高校毕业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