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韩国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来华上演一场精彩的美容美发秀

2010.12.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形象设计已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文化,不断地体现和验证着一个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水平。2010年11月25日,韩国又松大学再次踏入中华大地,来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在那里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形象设计已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文化,不断地体现和验证着一个社会的发展与进步水平。2010年11月25日,韩国又松大学再次踏入中华大地,来到了中国地质大学江城学院,在那里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韩国又松大学的形象设计系摒弃了传统的单一美容塑型思想,将美发、彩妆、美甲、美容、护肤、服饰设计与服饰搭配等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根据不同人物的性格、特点、职业等设计出不同的人物形象,从传统的影视人物、舞台人物设计到现代的生活人物形象、职业人物形象设计,每个领域都做得别具特色,达到了韩国形象设计领域的一流水平。

在这里,聚集了韩国顶尖级的专家教授,曾经给韩国明星宋惠乔、张娜拉、金恩洙、少女时代等作过化妆师的朴泰润(音译)教授、2010年担任韩国小姐选拔大赛化妆组组长的金万喜教授、开发出亚洲、欧洲乃至美国都认可的“蝶式理发术”的黄熙宗教授等都在韩国又松大学执教,他们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精彩绝伦的形象设计亲身体验。

得力于优秀教授团队,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在韩国名列前茅,在每年的各类大赛上,斩金夺银,包揽了韩国大大小小的比赛奖项,比如说第八届国际化妆艺术大赛特等奖、第二届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长杯新罗女神风采大赛特等奖、第十届世界MUD皮肤美容大赛形象设计领域金奖、第七届彩妆设计大赛各领域金奖等等。

伴随又松大学国际化步伐的加快,形象设计系也与越来越多的中国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多次来中国举行形象设计美容秀,将他们的高超技艺留在了中国的各所院校里,她们所到之处,无不因他们的精彩表演而绽放出耀眼的光彩。

在坐满一千多人的大礼堂里,专业化妆师金万喜教授以优雅的身姿,一边风趣地向大家讲授生活妆及新娘妆的技巧和服饰搭配的诀窍,一边用高超的技艺不断地为模特们改头换面,锦上添花,令台下的同学们瞠目结舌、赞叹不已。

专业发型设计师黄熙宗教授则将自己独创的“蝶式理发术”,即双手同时持多剪,且同时操作的独特技艺毫无保留地呈现给同学们,风趣的表演加上专业化的技术,换来了全场同学一片片赞不绝口的欢呼声。

当所有模特经过两位教授的专业设计打造粉亮登场时,所有人都惊呆了,尤其是认识这些模特的同学们,高呼不可思议,这些模特各个气质非凡,但你却感受不到一丝浓妆艳抹的感觉,服饰、发型、彩妆达到了完美的结合,让人惊叹不已。

他们再一次将又松大学形象设计系的绚丽风采绽放在了中国的院校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