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首届美容外科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启动

2010.12.07 出处:杭州医苑 作者:杨国帅 责任编辑:陈红

中国首届医疗美容职业技能大赛是《医学参考报美容频道》主办,《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协办,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首届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类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世界各地医疗美容专家的密切关注。

超高规格

中国首届美容外科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启动

中国首届医疗美容职业技能大赛是《医学参考报美容频道》主办,《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协办,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协办的首届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类大赛,此次大赛得到了世界各地医疗美容专家的密切关注,由于国际医疗美容业的不断发展,大赛不仅代表了当今世界最新的医疗美容技术水平,还预示着医疗美容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据悉“美容外科职业技能大赛活动”的要求极高,对承办的机构提出了硬软件的要求及标准,经过协会对医疗美容机构的严格考察、鉴定,协会最终决定由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承办。

提高国际医疗美容技术

加强医疗美容行业竞争力

出席此次活动的国际权威医疗美容专家有中国医疗美容泰斗彭庆星教授;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刘桐院长;享受国务院津贴,中国权威颌面专家柳大烈教授;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终身名誉主席 Mr.Raul Pinto等300多位知名医疗美容专家。他们都是国际上一流的医疗美容专家,在医疗美容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大赛期间专家们拿出“国际医疗美容美容技术与中国医疗美容技术结合”问题进行交流、切磋,通过专题报告和国际医疗美容手术示范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国际医疗美容界的各种现状,相互传递最新业内动态,全面提升中国医疗美容技术的整体水平。

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有利于中国医疗美容技术的与国际医疗美容技术相融合,对于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和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对于京城广大爱美人士来说,这将是一次收获美丽的宝贵机会!

遵循行业规范 完善医疗美容行业制度

本次大赛的宗旨暨规范提高美容外科医师专业技能标准,为促进中国医疗美容业健康有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大赛将着重强调卫生部关于美容行业发展的几点提议。如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协助政府主管部门做好行业监管工作;充分利用现有医药资源,加大整形美容的人才培养和产品的开发力度等要求,从而促进国内整形美容业的发展。

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这次大赛的承办方,率先配合卫生部所提出的几大建议,积极树立行业优良作风,整体提高行业软硬件素质及模式。严格遵循医疗整形行业的法律法规。

顶级水准

国际医疗美容大师巅峰聚首

此次医疗美容技术大赛汇集了当今世界最为优秀的整形美容专家:国际美容医学联盟(UIME)终身名誉主席 Mr.Raul Pinto教授,中国颌面权威专家柳大烈教授,台湾著名医疗美容专家蔡有成,陈世栋等,韩国美容医学会主席DooYeoulChang,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刘桐院长,中国著名医疗美容专家高景恒教授,王志军教授等200多位国际知名医疗美容专家参与美容外科职业技能大赛。届时,中国北京将成为一个医疗美容技术的秀技场,中国历史上最为华丽的医疗美容盛事将让所有人体会到一生难遇的美丽奇迹。

研讨符合中国之美医疗美容趋势

此次高规格,高权威的美容外科技能大赛将全面探讨医疗美容发展之路。中国权威抗衰老专家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名誉院长王志军表示说:现代医学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医疗美容要求得到了满足,但如何使医疗美容手术达到艺术化,精确化和个性化,这就成了医疗美容发展的方向所在。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刘桐在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也提到:医学技术的丰富,必然使医疗美容技术在个性化、精确化和艺术性上有更高要求,目前的医疗美容手术单靠医生还无法做到这点,因为这受到主刀医生个人艺术修养和审美的限制,只有突破了这个瓶颈,才能迎来医疗美容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个性化医疗美容的出现正好满足了这个需求。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